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品质、安全SUV,哈弗H7因这两大利好将成消费者关注重点

2018年04月08日 11:16:24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15万元,在五年前买自主品牌能买到什么样的车呢,?也许大家连自主品牌车型都不会考虑。在3年前,自主品牌车型大力发展之时,15万元又能买到什么样的车呢?在这段时间中,也许合资紧凑级轿车和A0级车型才是大家选择15万元左右车型的首要选择。但是在五年后的今天。十五万元已经能够买到非常多的自主品牌高品质SUV,其中包含一般的紧凑型SUV以及中型SUV车型。不过在拿着15万元想买到高品质又安全的中型SUV其实依旧比较难。但在最近,自主品牌SUV领导者哈弗品牌发布两大利好信息,这两大利好信息或将改变自主中型SUV市场的部分现状,其旗下产品也将迎来新的活力。

null

第一重利好——2018款哈弗H7上市,增配减价

2018款哈弗H7已于3月上市,新款哈弗H7在外观、安全、智能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推出搭载2.0T+6DC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16.3万。

2018款哈弗H7在外观上进行了相当程度的升级改造。新车的前保险杠、大灯、中网、雾灯以及尾箱门等多个部位采取了改造,新车外观更加运动化。除此之外,2018款哈弗H7整体视觉重心也得到一定的提高,在外观运动性以及内饰的做工,用料之上都进行了相当大的升级。在价格没有提高反而降低的同时,2018款哈弗H7的配置得到大幅提升,这是H7进入2018年的第一大利好。

null

作为哈弗SUV安全技术的集大成者,18款哈弗H7在安全配置层面上的全面武装直逼豪华车水准。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在15-16万级别的中级SUV车型上,哈弗H7可谓是已经做到了配置的极致。除此之外,在安全性上,18款哈弗H7采用了大量1500兆帕的高强度钢以及热成型钢材,车身刚性极强,强有力的保证了安全性。新款H7还采用了全框式前副车架,在提升车身整体的刚性、稳定性和抓地力的同时,还能有效过滤颠簸。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7搭载2.0T双流道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与之匹配的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迅速。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7还设有运动、标准、经济三种驾驶模式,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驾驶选择。从实际体验中来看,哈弗H7的动力水平超越了所谓的“够用”的水平,达到了强劲的水平,动力随踩随有,变速箱匹配顺滑,顿挫几乎没有。在底盘调教上,哈弗H7很好的做出了中级SUV该有的高级感,一是底盘整体扎实、稳重,整体感强,二是底盘侧向支撑,隔音虑震一流,无论是舒适性还是车内静谧性,哈弗H7都达到了合资20万级别车型的水平。这样的新升级的确值得消费者考虑,对消费者来说是巨大利好。

null

第二重利好——购买哈弗H7即享多重优惠政策

作为自主品牌中最早上市的有真正意义上的中型SUV称号的车型,哈弗H7的上市引领了一次自主品牌中型SUV的发展热潮,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哈弗H7的市场表现良好,消费者反馈优秀,哈弗H7也成为了消费者喜爱的精品、安全SUV车型。2018款哈弗H7品质升级后依旧为消费者带来了部分优惠政策,其中金融政策最高可享6000元贴息,如果置换还可领取6000置换补贴。除此之外,2017款的哈弗H7也迎来优惠时间,2017款哈弗H7购车即送4000元优惠礼包,最重要的是车价直减4000元现金。新老两款车型都推出合适的优惠政策,这无疑又是一大利好政策。

null

划重点·消费建议

2017款车型迎来大幅优惠,2018款车型配置大幅提升价格却不升反降,哈弗H7今年上半年打出的组合拳无疑都是在向各位招手。书戈以为,现在的哈弗H7的相比去年更具竞争力,2018款优惠幅度提升,新款增配减价,如果你想要一台空间大动力强安全性又好的中型SUV,落地预算也在17万元上下,那么H7无疑是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