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L同比大增87.6%,宝马和奔驰要小心应对了!

2018年04月08日 09:51:19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言:说起豪华品牌的一线主流热销车型,大家的印象几乎都是集中在BBA上面,说实话,这真的不足为奇,无论是在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等等方面,奔驰、宝马和奥迪都是超越其它豪华品牌一大截,三者之间作为竞争对手也是相互较劲。

null

刚刚过去的三月份,奥迪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在售的车型都呈现出了大幅度的提升,具体为:奥迪A4L月销13492辆,同比大幅增长87.6%;奥迪A3月销7194辆,同比大幅增长34.3%;奥迪A6L月销11841辆,同比增长11.9%;奥迪Q5月销10698辆,同比增长21.2%;奥迪Q3月销6394辆,同比增长24%。

null

从奥迪品牌公布的3月份销量来看,增长速度都在11%以上,最为抢眼的就是奥迪A4L、A6L和奥迪Q5这三款月销过万的车型了,尤其是奥迪A4L的增幅高达87.6%,足见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null

作为宝马3系和奔驰C级车等同级别合资车型的竞争对手,奥迪A4L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和大气稳重之风,深受消费者喜爱和青睐,尤其是在倍感车市的压力山大后,不小的价格下探也给其平添了很大的市场竞争力。

说实话,价格下探后的奥迪A4L不但让宝马3系和奔驰C级车感受到压力,也阻碍了迈腾、帕萨特、天籁和凯美瑞等合资一线品牌热销的高配车型的销量,在注重面子的国内消费者面前,能够拥有一辆豪华车是再好不过的了,奥迪A4L的价格下探正是击中了消费者的这个要害。

null

讲真,奥迪A6L和奥迪Q5几乎走的也是奥迪A4L的路数,毕竟,在失去官车的庇护之下,开始接近平民化风格的奥迪以年轻示人,并且取得了成功,这真的值得奥迪骄傲。根据市场和消费环境的变化,奥迪在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同时,降价提升竞争力,显而易见是为了阻击宝马和奔驰等竞争对手。

null

回首当年加价仍然一车难求的奥迪Q5,到如今不但不再加价,还出现了大幅度降价,这真的让人很是感叹市场的公平,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在公平的市场机制下出现了,你能说这不是消费者的福音?

写在最后:市场是公平的。只要你的产品有足够的魅力、有足够的品质、有足够的性价比等等,一定会取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笔行于此,速递哥还是那句话: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