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华V6:SUV团战开启,您的队友V7将于4月16日上线

2018年04月08日 13:13: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中华V6:SUV团战开启,您的队友V7将于4月16日上线

头条新闻头图(1).png

在V6发布后市场还在升温之际,华晨中华马不停蹄地又推出了第二款SUV。今天(4月8日),汽车头条App获悉,定位于中型SUV、搭配宝马发动机的华晨中华V7将于4月16日在北京首次揭开神秘的面纱。

不过在此之前,外界已经拍到了这款车型的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式的多幅式竖条格栅设计,T字型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颇具力量感。

w640_h378_db9980621bcc4a658ce6d6d3558a2642.jpeg

侧面双腰线的设计硬朗有力,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其运动感有所提升。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w640_h450_5d8b553c867141e9952b7459fcdaa8c0.jpeg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配色设计,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用料上也取用软质皮革包裹,在质感上有一定的提升。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立式液晶屏,此外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7还搭载了宝马家族经典的鸡腿式挡把,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更是中华V7的强项,该车搭载了宝马所授权生产的最新产品——代号为CE16的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近些年,在小型SUV及紧凑型SUV细分市场被众车企瓜分殆尽,天下形式已基本初见分晓的情形下,自主品牌纷纷开启了品牌向上的新征程,将目标瞄准了中型SUV细分市场,吹响向高端品牌进发的冲锋号。荣威RX5、WEY VV7、传祺GS8等一经推出就因其本身积累的良好品牌形象,以及良好的产品力而获得了较为不错的销量成绩。

而华晨中华也自然乘上了品牌向上的风口,去年年底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华晨中华V6在上市后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让一度销量走在下坡路的华晨中华看到了希望,于是趁热打铁推出了这款华晨中华V7,在进一步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加强了品牌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