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小硬汉”渲染图曝光,气场十足不输Jeep!

2018年04月08日 10:48: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福特“小硬汉”渲染图曝光,气场十足不输Jeep!

SUV密探今日探案:福特

早在1个多月前,福特官方发布了新款小型SUV的预告图,而在之后又用“福特嘉年华”进行套壳路试。时隔多日,有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新车的渲染图。从侧身角度看,身板硬朗,车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车顶选用T型设计,和Jeep大指挥官有几分相似。轮眉选用黑色饰板包裹,并且将侧裙和前后包围连为一体。匹配半封闭式轮毂,越野范十足!

前脸造型独特,圆形前车灯镶嵌在中网格栅内,并呈横贯式设计。日间灯、雾灯和空气套件集为一体,形成三角造型营造独特的时尚感。前唇配有银色护板和两个红色牵引钩,整体与水平面形成45°夹角,很大程度上被设定为越野车型。

背部设计则较为方正,黑色饰板包裹两个方形尾灯,看起来很个性。底部同为银色护板,外加两个圆形排气筒,迷你可爱倒也耐人寻味!

新车并没有透露任何参数,但从外观设计上讲摆脱了家族化语言,个性鲜明很符合年轻化审美标准。而对于内饰,回想历代福特车型都偏复古式设计毫无美感,希望这款新车有所改善。谈及性能方面,越野式轮胎+45°夹角+牵引钩+大字母Ford标志,从种种设计元素来看倾向于越野车型。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在越野界将会带来不错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