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SUV再迎一波热潮 2018款帝豪GS、现代ENCINO等车型即将上市

2018年04月08日 13:03: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跨界SUV再迎一波热潮 2018款帝豪GS、现代ENCINO等车型即将上市

如果第一季度对于各个车企来说是热身,那么第二季度就是真正的开启了比赛。借助今年4月北京车展这个契机,各大车企们纷纷卯足力气,在宣传现款车型的同时也为即将上市的新车做准备。

在目前已知将上市的新车中,有近7成是SUV。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不少属于SUV新兴的跨界SUV这一细分市场。例如北京现代ENCINO、新款启辰T90、2018款帝豪GS等,下面就看看以这三款为代表的跨界SUV具备着怎样的实力,能否成为该品牌在2018年重点销售利器之一。

现代ENCINO

ENCINO作为现代汽车想要“收复失地”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无疑承载着点燃现代销量辉煌的希望。为了博得眼球,ENCINO就在之前的2017年广州车展上展出了一台与漫威合作打造的“钢铁侠特别版”车型。

普通版的ENCINO则也与钢铁侠有着一分深思,前脸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保险杠左右两侧位置以远近光一体的透镜前大灯代替了常规布置的雾灯,而雾灯本身则被隐藏在了下进气格栅的左右两侧。

c818bab6f14a4e03969ea1c602007877.png

ENCINO长宽高为4165x1800x1565mm,轴距为2600mm,从车身尺寸可以看出ENCINO直接叫板日产劲客、本田XR-V、缤智等广受好评的跨界SUV。动力方面与名图所搭载的1.6T发动机无论在最大功率和扭矩上都非常接近,不过7速双离合干式变速箱却不得不让人担忧ENCINO能否胜任扛起现代汽车在华销量的重任?

de9e4f2b925440ffa17844ad16a1d59d.png

2018款帝豪GS

从帝豪GS自2016年上市起,就掀起了国人关注跨界SUV的浪潮,因其出色的外观以及越级的配置,如今已取得累计超过25万台的销量。尤其是在近期吉利汽车公布的3月销量中,帝豪GS3月大卖12243台,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48%。2018年一季度共售出43338台,相比去年第一季度大增62%。

c9c50abd43dc4190b5647467a51159bf.png

2018款帝豪GS相比现款虽在大体上保持不变,但细心观察会发现在细节上有不少点睛之笔,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的涟漪线间距,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造型、车尾部的流体曲线等,相比现款更加硬朗。

0907057b2c674422b0cec2145b0d14c9.png

内饰相比现款在设计上也更加凸显人性化设计,全新的INS都市集合装饰套件让中控台更加时尚,座椅采用麂皮绒质也提升了不少档次感。动力方面不仅延续了现款1.8L的发动机,同时也增添了1.4T发动机+6DC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搭载了与2018款博越相同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GSG智能启停系统等一系列越级配置。

新款启辰T90

新款启辰T90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X”造型的中网设计采用了电镀加涂装工艺全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为点阵式造型,头灯组内部配备透镜,并并采用LED日间行车灯。

dc86846753ba4e7995f610d1f2b15d7b.png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内嵌12.3英寸触摸中控屏,车内多处采用银色装饰条以及缝合线等细节设计,相比现款提升不少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同时提供2.0L和1.4T的动力组合,配合犀利的造型,新款启辰T90也将迅速圈出自己的一篇天地。

b2923c485c1d48dcb55b45353a998a3b.png

每年4月份的车市都是一年中最活跃的一个阶段,不仅有新老更替也有不少新车上市。像今年的车市中,不仅跨界SUV值得关注,还有不少像讴歌CDX混动版、起亚全新智跑等紧凑型SUV以及Jeep大指挥官、全新一代牧马人等中型SUV都是重点车型,而他们将以什么姿态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