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噪音太大吵死人了 怎么办?简单粗暴升级隔音彻底堵死它

2018年04月08日 14:31: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噪音太大吵死人了 怎么办?简单粗暴升级隔音彻底堵死它

在用车的过程当中,纳智捷的车主发现汽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胎噪和发动机舱内的噪声非常明显,让人听得不胜其烦。可是检查的时候又发现不了问题出现在哪里,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改装店寻求降噪的解决方案。

改装车型—纳智捷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诉求,改装技师针对性的定制了纳智捷共振噪声以及胎噪的解决方案,主要是对汽车的轮弧和引擎盖做了隔音处理。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会产生振动噪声,而发动机工作也会产生大量的机械噪声,因此改装技师,一方面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做了隔音处理,减少共振产生的低频噪音。另一方面又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水槽做了密封处理,从而降低了发动机舱内噪声的产生和传入。

轮弧是隔音的时候最容易忽视的部分

使用GT隔音对轮弧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弧的止振处理

使用GT隔音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使用GT隔音对水槽做隔音处理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也会产生较大的胎噪,而此类噪声主要是通过轮弧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使用G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弧做了认真的密封处理,这就直接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减少了胎噪的传入。

水槽的隔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此次改装主要是解决原车存在的胎躁以及工作噪音的问题。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在高速的情况下对汽车做了隔音测试,结果显示车厢内的噪声非常的微弱,完全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车主听了以后对隔音效果非常满意。

纳智捷改装配置清单 / 隔音品牌:GT隔音 / 隔音部位:轮弧、引擎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