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时里程表竟然不为零!这是4S店的猫腻吗?

2018年04月08日 14:33: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前几天朋友去提车,回来喜滋滋的对小编说:“今天还好我聪明,没有被4S店忽悠到。”小编觉得这种破解猫腻的事情还是需要听一下的表示愿闻其详,朋友说:“提车的时候我发现里程表都走了几十公里了,他们竟然拿二手车忽悠我,让他们换了辆里程为零的给我,是不是很聪明啊?”

null

   这位朋友聪明吗?其实不然,按照常规来说我们根本买不到一辆里程数为零的车。先不说厂商在车辆出厂前的测试、磨缸,就是车辆在运输中、4S店入库、售前PDI等等他们总不可能抬着车做吧。车轮一滚里程数就开始往上走,所以想要买到里程数为零的车根本不可能。

null

   但是有人要说了,我的确买到过里程数为零的车啊?的确像小编的朋友也买到了,那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原因很简单——调表,往好了说很多4S店就是照顾到一些消费者这种“里程零才是新车”的想法,在交车时把里程表归零,让客户买个放心。往不好了说……大家可以自行理解了。

null

   其实啊在汽车圈,一直有这样一种说法:“人人买到的都是‘二手车’‘’,前面说过你的车在出厂就被人测试过,磨过缸,甚至调教过;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证交给客户的车不会出问题,所以买车时千万别看里程表,里程表作假真的太容易太方便了,很多二手车的里程作假反而要到4S店察验才能知道真相,所以里程表实在不靠谱,小编反而觉得稍微有点里程的比如25--30公里应该差不多,反倒是值得信赖。

null

   最后说一下如何鉴别新车,其实大家可能看到很多网上报道说4S店以旧车当新车销售,这其实真的只是相对极端的例子,大多数4S店做卖车还是比较老实的,如果真的不放心的话,可以通过合格证、铭牌等进行参考,这样比较科学。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