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纽约车展新车速览

2018年04月08日 14:49: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2018年纽约车展新车速览

纽约车展于近日举行,白希文探访海外新车发布,很多车型让人眼前一辆,下面让我们看看纽约车展有哪些新车型。

图片1.png


凯迪拉克品牌复兴,本周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继续推出XT4紧凑型跨界SUV。目前这个细分市场正在蓬勃发展,XT4以其美观的造型,宽大的尺寸和心动的价格相结合应该会很受欢迎。

图片2.png


现代的新奢侈品牌捷恩斯在纽约展上继续揭示概念主题。甚至还看到了Essentia电动大旅行,虽然没有注定要投入生产,但捷恩斯很可能是下一个十年初期计划里的Coupe.

图片3.png


由于姐妹品牌起亚为其K900旗舰轿车进行了稳健的重新设计,因此捷恩斯即将面临兄弟姐妹的竞争。它内外都很好。唯一的缺点是动力总成是双涡轮V-6

图片4.png


林肯的新飞行员是该展出的热门。它融合了性能,质量和尺寸,并且希望明年销售的产品版本也是如此。可一确认但是,飞行员是一款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后者会让一些超级跑车动力系统蒙羞。

图片5.png


另一个受欢迎是重新设计的讴歌RDX。讴歌称它是该品牌的独家平台 内饰看起来也很棒,并且装载着技术。唯一的缺点是目前的动力总成是272马力的涡轮增压。

图片6.png


奥迪利用这次展会展示了首款RS 5 Sportback。它将RS 5 coupe的所有功能包括在内,包括450 hp的引擎声,变成更实用的外形。

图片7.png


随着捷豹 F-Pace的到来,捷豹路虎及其特种车辆操作系统将展出的比赛为变浓。它从增压V-8发动机产生550马力,在4.1秒时间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发动,最高时速为176英里/小时。展示了很强的性吸引力。

图片8.png


911 GT3 RS性能上有所提升,配备全新Weissach包装。包装之后的保时捷重量会轻便许多

图片9.png


大众汽车公司正在为美国市场计划一款皮卡车,并展示福特Atlas概念车。顾名思义,这款中型卡车基于Atlas SUV的单体平台,这意味着生产版本可以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与SUV一样建造。谈到查塔努加工厂,大众还展示了一个更小,更运动型的Atlas,明年打算开始量产的版本

图片10.png


GMC推出了精致的,但是更越野的Sierra 1500 AT4。它将于今年秋季发售,并且是GMC的第一款AT4车型。最终,阵容中的每一辆车都将获得AT4优化。


白希文总结

纽约车展此次展出的新款车型,都有着很的设计感外形改变也很多,不同的平台不同设计,至于真正上手操控和舒适度如何,就只能期待量产之后的上手体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