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速器故障滚轴有风险 福特召回2018款大型皮卡

2018年04月08日 15:03: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变速器故障滚轴有风险 福特召回2018款大型皮卡

福特汽车公司4.6日发布了召回令,一款 2018F-150皮卡和Expedition SUV10速自动变速器车型被召回,原因是变速换档电缆夹故障。此次召回还涵盖了2018款型号为F-650F-750的六速自动变速器车型。大约347,000辆车受到影响。

在受影响的车辆中,将换档电缆锁定到变速箱的夹子可能未完全固定。这会使得变速器和驾驶员选择的档位不同,产生安全隐患

图片1.png


在某些情况下,即使驾驶员转向停车并关闭点火装置,可能意味着车辆可能不在熄火状态,这可能导致车辆意外移动。但是移位器还处于规定的位置,所以不会有任何警告信号或信息提醒。

福特表示,它意识到一问题所可能引发的事故和伤害。不仅如此,福特还发布了第二次召回令。

福特当天还发布了另一款召回产品,其中包括约1612017-2018F-150型皮卡,2018Expedition SUV2018款林肯Navigator SUV2018款带10R80变速箱的Mustang轿车,用于安装可能缺失的滚针,将停车抓杆导向连接到传动箱。

图片2.png


即使在换档器和仪表板显示器显示车辆处于停车状态时,该问题也可能导致车辆最终失去停车功能,从而导致无意识的移动而没有任何警告。

图片3.png

白希文 评论

福特此次召回很及时,这种中大型车出现换挡实际档位之间错位的情况很容易出现严重事故此次事故再次惊醒了各个汽车制造商,关键部位决不能儿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