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车一视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特斯拉终究还是“破产”了

2018年04月08日 12:23:5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知车一视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特斯拉终究还是“破产”了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知车一视

不同以往,这届纽约车展超有料!

 

纽约车展中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全新丰田RAV4可谓是赚足了眼球。说起丰田RAV4,它作为城市SUV的鼻祖车型这些年在国内可不好过,因为风头都被本田CRV和日产奇骏抢没了。

当看到新款RAV4发现它外观不再中庸,内饰也不再古板,跨界越野范儿反而很讨巧!毕竟现阶段本田CRV深陷沼泽,而日产奇骏在全新RAV4面前也是个老家伙了!

特斯拉破产?歪歌表示不存在的!


 四月一日,歪歌注意到埃隆•马斯克先生连发几条推特,戏称特斯拉已“完全破产”。瞬间我就虎躯一震啊!完事我才发现原来是愚人节的闹剧,吓死宝宝了呢!

不过特斯拉的日子的确不好过,加州发生的Model X车祸致死事件调查显示事故处于自动辅助驾驶状态。而且在碰撞前数秒钟,系统还提醒驾驶员手握方向盘。

现阶段自动辅助驾驶终究离不开驾驶人的监督,当然每一项成就都要付出代价,但是每一个代价都终会迎来回报。

国产奥迪Q5L发布,能否延续辉煌?


现款Q5服役了8年,可谓是这个级别中的香饽饽!同时它狭小的后排一直都在被吐槽,这不全新一代Q5L终于要来到中国消费者身边。增加了88mm,同级别最长也不为过!

不过老对手宝马X3也将在今年完成换代并首次国产,以及GLC依旧处于热销的阶段,看来今年BBA在这个市场的竞争要格外的激烈。


没看够,车知事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