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电动车Luka EV官图发布 续航300公里

2018年04月08日 15:07: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复古电动车Luka EV官图发布 续航300公里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捷克的一家创业公司MW Motors展示了旗下第一款产品——Luka EV。该款纯电动车极具复古气息,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全车仅重815kg。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1.9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0km。

1.jpg

2.jpg

3.jpg

  外观方面,Luka EV采用了很多20世纪中期多款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其前脸使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双肾型格栅并搭配圆形车灯。车身造型与1958年款大众Karmann Ghia敞篷版车型类似,车尾又有点60年代早期阿斯顿·马丁DB4的影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0mm/1620mm/1220mm,轴距为2300mm。

5.jpg

  新车的内饰很好的将复古风格与现代设计相结合,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4.jpg

  动力方面,Luka EV搭载了四台12.5kW的轮毂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新车采用了铝制底盘并搭载了容量为21.9kWh的电池组,轻量化的设计使整车重量仅为815kg。Luka EV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0km,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个小时。据了解,新车目前已经完成定型,只需进行安全碰撞测试后就可上线销售了,预计该车将采用订单式的销售模式。

  编辑点评:由于政策等多方面的影响,现在的路面很难看到那些复古老爷车了,相信该车的推出,会让那些复古爱好者十分感兴趣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