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清明小长假过后,发现这些车更适合全家假期出游

2018年04月08日 15:41:11
分享到:
来源:阿毛说车

清明小长假结束,祭祀、踏青、爬山等想必大家都有不少的活动。当然为了能更好的出行显然一辆兼具性能和高颜值的的车必定可以给你最好的假期陪伴,经过假期后相信大家都自己的用车有了更好的选择,那么究竟有哪些车更适合假期出行呢,小编结合假期大家的用车的综合意见选择了几款出门必备座驾,经过假期的颠簸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有所认同。

推荐一:长安CS75 1.5T

null

CS75算是长安汽车的当家花旦之一了,月销量接近万台的成绩在国内汽车市场,尤其是钟爱SUV的朋友们心目中都是相当有震撼力的。新款长安CS75或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上市,本次属于中期改款,在外观动力方面都会有调整,价格上会比现款有小的提升浮动。动力上新款长安CS75将要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长安CS75虽然因为机油增多事件而曾召回,但是4年后的中期改款,采用调校后的发动机,并且在外观与配备上都很主流。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有踏青春游,车辆的内饰做工细节和人性化设计将直接影响出游的心情。

推荐二:新款哈弗M6 

null

哈弗汽车国产汽车中是最有情怀的一个品牌。同时作为一直在SUV市场不断耕耘的品牌,自哈佛汽车问世后就得到众多人的关注。2018款的M6自动挡车型动力已经升级为1.5+7DCT的动力组合,这款变速器是国内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哈弗近年来引以为傲的一款变速箱,因为它曾荣获过2017年世界十佳变速器的称号。放在以往哈弗的产品上,也是好评如潮。此外,哈弗M6的后排座椅不但可角度调节,还可4/6比例放倒形式,十分灵活方便,在提高后排乘坐人的舒适性的同时,还增加了后备箱的容积。808L的后备厢在标准状态下容积已不算小,经座椅调整后,其容积可达超级充裕的2010L,无论是孩子的手推车还是大件的物品都可以轻松放置,假期一家人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十分欢乐。

推荐三:比亚迪F3

 

null

新款比亚迪F3作为2018年比亚迪主推车型,不仅提供新轮毂选择,而且新增了流光棕车身颜色,并搭配黑色米色内饰选装。新车Keyless无钥匙系统、LED日间行车灯、BOS刹车优先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另外在细节上,新车的把控也很用心。例如,精致的仪表盘、体验出色的中控台液晶屏、右前影像系统等,都是十分适合户外旅行的首选座驾。新款比亚迪F3拥有一颗1.5L自然吸气强大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适合乡村地段,特别是长途跋涉的柏油马路。

推荐四:吉利博瑞

null

作为吉利集团打造全新消费级家用轿车,吉利博瑞可谓是大放异彩。“水滴涟漪”家族式前中网,前大灯组内部经过重新的设计的大灯内侧全新的LED竖条形专心转向灯,以及极具现代感的流线型车身使得整车在户外旅行时十分抢眼。动力上吉利博瑞智领版搭载吉利G-Power第二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相比现款提升15Kw,匹配全新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重要的是新车在现有1.8TD舒适型、尊尚型基础上,增加ACC自适应巡航和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两项配置,既兼顾了旅途中的行车动力,又兼顾了缓解长途的行车中的疲劳。

假期既然是工作之余最好的放松方式,那么一款舒心、便捷的出行工具是必备选择之一。趁着初春时节,多陪陪那些还守护在身边的人,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