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个角度看博鳌,聊聊历届博鳌的官方用车

2018年04月08日 15:52:14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海南如期召开,在全球各大盛事活动中,政府领导人的座驾向来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峰会论坛,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历届的官方用车也可谓博足了眼球。

null

首当其冲的就是奥迪A6,能成为2002年首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唯一指定贵宾用车,足见其当年在汽车界打遍同级无敌手的地位。如今虽已停售,但它也留给一代人挥之不去的记忆。

null null null

除了奥迪A6,曾经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作为官方用车,如今已经停售的,还有当年的风云老大哥2012款全新迈腾,以及自主品牌长安的睿骋和CS75,虽然这些老款车型已经停售,但是经过改款的新车,上市之后的市场反应还是可圈可点的。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从08年到12年,别克林荫大道脱颖而出,连续五届担任博鳌亚洲论坛的官方指定用车。作为别克主打美式豪华的旗舰车型,优雅程度和性能自然不俗,奈何最终还是因为销量不佳,不得不走向停产。

null

2013年,另一款美式豪华的代表,凯迪拉克XTS成功携手博鳌论坛。集豪华设计和创新科技于一体的理念,恰好与当届论坛创新发展的主题相一致,只能说,凯迪拉克XTS赶上了!

null

除了XTS,凯迪拉克倾力打造的新美式科技旗舰轿车CT6在2016年也同样担任过博鳌亚洲论坛指定用车,以动感、大气、优雅的气质,和突破传统的新美式豪华为亚洲论坛保驾护航,也算彰显我大国风范。

直至今天,为2018年第十七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的又是哪些车呢?

null

本届大会指定别克品牌作为唯一官方用车合作伙伴,由君越和GL8担任贵宾用车,其中君越Avenir为现场展车。

null null

全新别克君越不仅升级了内饰配置,外观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在老款稳重形象的基础上,车身更宽,车顶降低,整体更加时尚运动,全新的双掠峰腰线设计也透露出些许尊贵的气度。被用作博鳌论坛接待贵宾的座驾也丝毫不失风度!

null

君越Avenir是别克推出的高端定制款,虽然比普通版足足贵了两万,但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升级,整车的舒适性也有所提升,也必将成为博鳌论坛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null

GL8自上市以来就在MPV市场中稳居宝座,升级之后的GL8,更加大气豪华,既满足了豪华商务市场,也为高端家庭提供了多元化的用车选择。当然,它的售价也相对更高一些。不过总体看来,此次能被用作博鳌论坛指定用车也算不负众望。

写在最后:能与亚洲顶级的政商峰会紧密携手,虽然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车企、一款车的实力,但是,在更高的起点上要想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不断更新换代,用更高品质更严要求的产品来经受市场的优胜劣汰!

买车用车,有问必答

关注微信公众号:车评家

小编已排好队,等你勾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