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捷”来了 一汽-大众试水共享汽车

2018年04月08日 15:32: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摩捷”来了 一汽-大众试水共享汽车

年初刚刚在“2025战略”中宣布将在移动出行中大展拳脚的一汽-大众,目前已经有所行动。近日,买车网(Buycar.cn)了解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共享汽车“摩捷出行”在正式启动长春试点,并开始员工内测,标志着大众品牌实现了在移动出行领域从0到1的突破。

买车网

据买车网(Buycar.cn)了解,内测期间,“摩捷出行”服务面向员工免费开放,提供网点式的用车体验。运营初期,共有30辆车投入运营,后续将逐步增加车辆数量,扩大使用人群,推向长春市场,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目前,不少汽车企业都宣布推出共享汽车项目,比如吉利旗下的曹操专车、北汽与滴滴合作、戴姆勒的car2go、宝马DriveNow等。如果说,此前共享汽车都是由互联网企业主导,那么近期传统汽车企业入局共享汽车的已经越来越多,甚至包括宝马、奔驰在内车企都纷纷明确提出要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转型为移动出行服务的提供商。

在“2025战略”中,一汽-大众也在移动出行领域进行了具体规划,其计划在全国一批重点城市移动出行达到市场前三,车联网前装率达到100%,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智能化的出行解决方案。为此,早在2017年7月,大众品牌就设立移动出行项目组;今年1月4日,随着未来业务发展部的成立,移动出行业务部正式以二级部门的形式推进业务,该部门下辖用户体验、移动出行、新能源三个部门,全面应对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而此次“摩捷”共享汽车的试水,无疑是其在移动出行领域的一次实操。

买车网

对此,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修惠表示:“今天我们的摩捷出行,算是先行先试。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汽-大众公司、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能够依然像在传统业务那样,站在新业务的最前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