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上市在即最低10万出头,这几款SUV值得期待

2018年04月08日 16:39: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新车上市在即最低10万出头,这几款SUV值得期待

本文由大苏车城原创出品,作者华铮。

SUV是当今中国汽车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从各大车企的产品布局来看,SUV依然是重点发展的领域。今年的三四月份新车扎堆上市,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足以挑到眼花。本期话题,我们就来看一下四月份即将上市的SUV车型,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

北京现代-ENCINO

上市时间:4月10日

北京现代ENCINO从外形看,是一款运动风格的小型SUV。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搭配六边形中网。车身侧面轮眉增加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车尾部分同样是分体式的尾灯设计,ENCINO整体外观属于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设计。内饰部分的设计比较耐看,两边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极具辨识度。现代ENCINO 的“三围”是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身材略小于同级别本田缤智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ENCINO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为265Nm,并且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合资品牌同级很有优势,不过上市后能否取得成功,合理的定价才是关键。

郑州日产-途达

上市时间:4月12日

日产途达是一款中型SUV,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车头厚重、车身线条分明在视觉效果是非常有气势。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符合中型SUV的标准。内饰设计很平淡,不过配置齐全。比如电动天窗、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触摸屏、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一应俱全。

另外,非承载式车身是日产途乐的一大卖点,这区别于市场上的城市SUV,高配车型提供分时四驱系统,在越野方面途乐非常有自信。途达将搭载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日产纳瓦拉那套动力总成属于同款,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为236Nm,匹配6挡手动和7AT变速箱。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XC40

上市时间:4月25日

沃尔沃XC40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精致动感的外观是XC40的特色,尤其是那“雷神锤”大灯,标志性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沃尔沃XC40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内饰部分,都给人一种特别优雅的气质。

XC40的动力系统将会使用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不过1.5T为三缸发动机,难免会让消费者有所顾忌。其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牛米。如果说领克01是亲民版的沃尔沃,那么纯进口的XC40预计售价不会便宜。

长城汽车-WEY P8

上市时间:4月25日

长城旗下的WEY品牌自创立以来在国内市场非常受欢迎,旗下的VV5、VV7的市场表现就足以证明它的成功。WEY P8是一款插电式混动SUV,外形设计依然延续了VV7的设计风格,颜值很高。但P8的最大亮点在于动力系统,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和电动机的组合,最大马力340Ps,峰值扭矩为524Nm。从账面数据看WEY P8绝对是性能车的水准

写在最后

国内SUV车型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新车型的加入同样加剧了各品牌之间的竞争。北京现代ENCINO的动力配置在同级较有优势,日产途达越硬派的风格,野性能突出。沃尔沃XC40非常适合颜值控,档次感不输BBA。WEY P8代表了国产车较高的造车水平。不过最终能否吸引消费者,合理的定价才是关键。(文/华铮)

大苏车城(微信号:dasu-auto),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网络媒体,专注于传播有价值的汽车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