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与百度生子“男神”,3.0时代首款SUV于4月11日亮相

2018年04月08日 15:42: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风光与百度生子“男神”,3.0时代首款SUV于4月11日亮相

头条新闻头图(1).png

东风风光将于近日推出3.0时代的首款产品,它被官方称作“男神”,是与百度合作的首款SUV,主打智能互联。

今天(4月8日),汽车头条App获悉,东风风光全新SUV将于4月11日正式亮相,据悉,该车将在设计、技术、品质等方面实现全面迭代升级,引领品牌向上。

2018年是东风风光启动产品3.0时代的元年,而在这个“颜值即是正义”的时代,作为东风风光自称“男神”的车到底长什么样?

图片3.png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这款全新的SUV是基于东风风光全新的、变革性的设计理念打造的。车身线条流畅,刻画出优雅动感的神态,大溜背造型更显时尚感,而炫目的漆面材料也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而这一“跨界风”的设计在当今SUV圈也可谓是一种时尚潮流,奔驰GLA、宝沃BX6、哈弗H6 coupe等都在轿跑SUV细分市场玩得不亦乐乎,而东风风光的这款车在颜值上到底有什么不同于竞品车型的特色,还待4月11日揭开神秘面纱后一睹芳容。

而空有其表终无趣,车也是如此,除了好看还要好用。随着智能化这一风潮的到来,更为人性化的服务成为了消费者购车时选择的标准。为了跟上这一趋势,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东风风光发布了智能战略,并先后推出两款搭载Lin OS超级智联系统的智能SUV——风光580智联型和风光S560智联型。

而为了更快赶上汽车“四化”的浪潮,近日,风光品牌的母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合作伙伴。

图片2.png

据了解,东风风光也将与百度展开多领域和合作,进一步实现智能汽车的转型升级,而这款产品3.0时代的“开山之作”也将是双方深度合作后的首款产品。

而在东风风光之前,百度Apollo就已与奇瑞、一汽、长安、长城等车企牵手成功,据悉未来这些车型都将搭载“小度车载系统”DuerOS for Apollo,Apollo小度车载系统是一种从智能语音交互角度切入的新操作系统,支持人车对话、人脸登录、疲劳监测、智能安全、AR导航、车家互联、个性化服务和内容等功能。

此前,有传言称去年广州车展上奔腾X40将作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新车亮相,但实际上奔腾X40只是接入了百度语音等应用,不知东风风光推出的这款车能否搭载百度的车载系统。

东风风光也是一个聚焦SUV的品牌,目前拥有S560和580两款SUV,涵盖紧凑型与中型产品,今年年初,风光580销量突破30万辆无疑让东风风光欣喜,而这款与百度共同打造的新车能否有更佳的市场表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