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睿骋CC内饰风格,中期改款CS75将于4月12日亮相

2018年04月08日 16:46: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延续睿骋CC内饰风格,中期改款CS75将于4月12日亮相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长安CS75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在4月12日亮相,并在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

75.jpg

长安CS75自推出以来,便凭借超前的外观设计及以及出色的空间、配置表现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在CS55推出以前,其一直是长安SUV车型的头号选手。然而,随着哈弗H6、荣威RX5、吉利博越等车型的不断推陈出新,现款的CS75已经略显老态。基于这种情况,中期改款的长安CS75也即将到来。

w640_h444_bb9c4113470047eaa980be31acc624bb.jpeg

虽然不是换代车型,但新款长安CS75在外观上的变化很明显。车身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较为硬朗的风格,但前脸部分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长安品牌LOGO被挂在格栅中央,取代了现款车型“CHANGAN”字样的英文字母。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并在内部加入了LED光源。

w640_h513_ce36707c982e452d904002de726a0ec9.jpeg

新车尾部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看上去比较精致。尺寸方面,全新长安CS7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jpg

全新CS75的内饰部分同样焕然一新,简洁的设计风格与睿骋CC非常相似,包括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等,大量的触控按钮取代了物理按键,中控下方以及挡把周围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质,质感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CS75搭载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而现款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0kW。传动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透露,不过4天后就将悉数揭晓。

35.jpg

根据长安的新车规划,其今年将主推轿车产品,但SUV方面同样有不少新产品。除了中期改款CS75,长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还将带来全新一代CS35、全新CS95以及欧尚COS1°等新车,十分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