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利车金融连获两轮融资,深化落实“坐二望一”战略目标

2018年04月08日 16:45: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美利车金融连获两轮融资,深化落实“坐二望一”战略目标

头条新闻头图.jpg继收获了B轮融资两个月后,汽车金融平台美利车金融于近日又再度获得了B+轮融资。汽车头条APP从美利车内部获悉,此次完成的B+轮融资,融资总金额为2.39亿元。

而此次融资的投资方为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达泰资本、和聚百川、泰合资本,其中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对于投资美利车的原因,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丛郁表示非常看好中国汽车金融行业,以及美利车金融在汽车金融领域的服务水平。

4ad81cc3cf4f4c00802b1e3ece8461d1.jpeg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丛郁

他表示:“近年来,中国新车销售及二手车交易活跃度逐年提升,和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汽车金融渗透率尚有较大增长空间。美利车金融将金融科技优势与汽车金融服务结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购车贷款服务,并利用科技手段有效的控制风险,在二手车金融科技行业内处在领先地位。

经过接近4年的发展,美利车金融便全面布局二手车金融业务,通过直销、代理的方式与全国近3.5万家经销商展开合作。

截至目前,美利车金融业务已经遍及全国30个省份、330个城市,累计协助金融机构发放二手车分期贷款近250亿元。

timg (8).jpg

美利车金融内部人士对汽车头条APP表示,收获该笔融资后,主要用于持续加大技术层面的投入,持续提高风控精准审批能力及中后台运营效率;提高扩大美利车金融市场规模,增加渠道建设投入,通过多种方式深化车商合作关系;提高团队建设和管理,致力于成为中国服务最专业、渠道覆盖最广的二手车金融平台。

接下来,美利车将致力于在2018年实现“坐二望一”的目标,即持续加强在渠道、风控、资金方面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向更低线城市下沉业务渠道,优化产品和服务效率,形成自己的产品矩阵,成为二手车行业业务覆盖最广、最赚钱的二手车金融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