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未来新车计划 推48V电气化RS车型

2018年04月08日 17:04: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奥迪未来新车计划 推48V电气化RS车型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奥迪RS5的产品经理Anthony Garbis在2018纽约车展上表示,将会很快推出配备了48V电气化技术的RS车型。采用了电气化技术的RS车型不仅降低了燃料消耗和排放量,还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

1.jpg

  配图为奥迪Q8 Sport概念车

  面对各国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都开始使用电气化技术,奥迪早在四年前就曾表示要将电气化技术应用到高性能版本的RS系列中。先期将先引入48V电气系统,未来将有望推出配备了插电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等更加彻底的技术。

2.jpg

  配图为奥迪Q8 Sport概念车

  虽然Anthony Garbis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详细说明第一款电气化的车型将会是什么车型,但奥迪Sport曾透露或许会是一款SUV车型。作为参考,曾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奥迪Q8 Sport概念车搭载了一台由3.0TF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700N·m。据悉,这款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7s。(新闻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在之前大家对于电气化的印象仅仅是降低燃料消耗和降低排放,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厂商都将注意力放在了通过研发混合动力系统来提高运动型汽车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