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三角组合形成,宝沃汽车开启品牌新时代

2018年04月08日 16:36: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铁三角组合形成,宝沃汽车开启品牌新时代

近日关于宝沃汽车的一则人事信息引起不小震动,有着丰富市场营销经验的熊毅和霍静即将入职宝沃汽车营销公司,担任常务副总和市场部部长。这是宝沃汽车于2月初聘请杨嵩担任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之后,又一重磅人事任命。

相关资料显示,熊毅是名副其实的东风系出身,在市场营销领域有着10多年的营销经验。

自大学毕业后,他便就进入了东风汽车,先后在神龙汽车、东风日产、东风雷诺三大合资公司工作。他曾是东风日产市场营销体系内最年轻的部长之一,在担任市场部部长期间,他创新营销模式、助力销量不断攀升,特别是在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2014年,仍然帮助日产斩获了95.4万台的销量佳绩。

霍静则是海归加合资车企融一身的公关营销达人,拥有10多年的品牌公关和营销经验。

2002年留学日本归国后,她便加入日产中国;从2004年5月起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副总监,自2010年5月至2014年9月期间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派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并从2014年9月开始担任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

前有杨嵩加盟,之后再添两员实力干将,宝沃营销“铁三角”组合正式形成。无论是有着“营销奇才”之称的“带头大哥”——杨嵩,还是擅长针对年轻消费者营销的熊毅,以及对产业走向、政策与市场、品牌与营销,有独到理解和实战能力的霍静,“铁三角”成员无不深谙在汽车行业内独树一帜的日产营销之道。如轩逸之所以能够成为日产的销量“常青树”,是因为经历着“一年一次的年度小改款,两年一次的中期改款,以及四到五年一次的全新换代。”而这体现着日产营销的真谛:不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只要是符合市场需要,就会在经过调研后尽快推出市场。其他产品也基本上遵照此法,市场销量进入佳境。因此,日产人被行业内赞叹为“最会卖车、最会营销”。

宝沃汽车自2015年进入中国,先后推出BX7、BX5和BX7 TS三款车型,覆盖中型、紧凑型SUV市场。经历了2016年的顺风顺水后,2017年主力车型BX7销量逐月下滑,不尽人意的市场表现,引发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如副总裁贾亚权和执行副总裁陈威旭等高管先后离职。

2018年,是宝沃汽车极为关键的一年。一方面加快新车推出节奏,为品牌注入新的血液。今年会有BX6、BXi7以及BXi5等3款新车,BX6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将于5月份推出;BXi7、BXi5为纯电动SUV,其中BXi7将错开4月份北京车展,于5月正式上市。另一方面,宝沃正重新调整组织和营销部署,整装待发;3月初“宝沃营销军规”的公布,让消费者看到了宝沃汽车的新气象、新活力。同时,宝沃摒弃了之前“向消费者灌输品牌历史、树立高高在上的品牌形象”的战术打法,转变为“用产品力说话”,让用户切实了解自己的产品,用真材实料取悦消费者。不少媒体反应,宝沃与以前不一样了,变得更接地底气了。

随着营销“铁三角”的正式形成,预示着“最会卖车,最会营销的”一帮“日产”人来到了宝沃,他们携起手来无疑将开启宝沃汽车品牌全面进发的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