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虎添翼 宝沃再添熊毅、霍静两员大将

2018年04月08日 16:04: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如虎添翼 宝沃再添熊毅、霍静两员大将

文:大众侃车/张欢

自2018年开年杨嵩强势加入宝沃汽车集团担任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之后,宝沃又迎来了两员大将:熊毅和霍静加入营销公司担任常务副总和市场部部长。与杨嵩相同的是,两位高管都有着非常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

1.jpg

熊毅,大学毕业后从东风汽车旗下的神龙公司基层工作人员做起,一度成为东风日产市场营销体系内最年轻的部长。在服务东风日产时期,东风日产销量不断攀升,尤其是在2014年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95.4万台的销量的优秀业绩;

2015年5月熊毅调任东风雷诺销售市场部部长,更是成为东风汽车下属合资板块最年轻的高管。擅长营销造势的熊毅同样帮助东风雷诺迅速提升知名度。范冰冰在东风雷诺赞助的马拉松跑步,在当时被广为传播;

在离开东风系之前,熊毅在神龙公司、东风日产和东风雷诺三大公司工作了19年。同时,主机厂商和媒体两个不同类型平台的经历,让熊毅具备了更开阔的营销思维以及更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尤其是在对SUV用户的需求把握上有着更深刻的见解。

2.jpg

霍静,拥有将近16年汽车公关及市场营销经验,对汽车产业走向、政策与市场、品牌与营销,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强大的实战能力。

霍静自2002年留学日本归国后即加入日产中国,从2004年5月起就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副总监,在2010年5月到2014年9月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派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并从2014年9月开始担任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

“宝沃汽车的变革已经全方位展开,从全球顶尖资源整合的高度出发,以国际一流品质的‘中德智造’作为根基,打造以用户为绝对核心的营销体系。而面对产业变革,宝沃汽车因自强而自信,以协同融合的企业文化对所有具有新意识、新技术、新目标的全球顶尖人才张开怀抱,凝聚在一起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宝沃汽车集团高层表示,“熊毅先生拥有丰富而成功的市场销售及管理经验,他的强势加盟,不仅进一步强化和完善了宝沃汽车营销团队,同时也意味着宝沃汽车全新市场战略布局推进的加速,将为宝沃汽车带来更强劲的发展。”

侃车观点:

自2015年宝沃汽车进入中国以来,先后推出了BX7、BX5和BX7TS三款车型,同时凭借优秀的车身质量以及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等诚意迅速在中国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而在今年,宝沃也将有3款新车上市,BX6、BXi7以及BXi5。其中BX6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BXi7、BXi5为纯电动SUV。

自年初杨嵩加入之后发布的“宝沃营销军规”到现在,宝沃可以说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现在随着两员大将的加入,宝沃正式步入营销2.0时代。相信产品实力逐步提高,人员架构逐步完善的宝沃将再一次迎来腾飞的时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