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首台一汽大众T-ROC到店, 比途观更漂亮, 仅14万起

2018年04月08日 18:16:12
分享到:
来源:爱尚小汽车

引言:在国内汽车圈内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丰田研究世界,大众研究中国”从这句话就能看出大众品牌为何能在国内市场混的顺风顺水,在2017年各家车企都纷纷发力的时候,大众自然不甘落后不仅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全面的整改,还推出了全新SUV车型——大众T-ROC来迎合竞争激烈的SUV市场。

日前,这款万众瞩目的大众T-TOC车型就正式下线,据现在获悉的消息来看国内各地已经出现了路试车辆和宣传车型,该车也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该车有望在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定于7月中旬在国内正式发布预计售价在14万-17万左右。

在车辆的外观上,整个车辆外观造型并没使用了大众千篇一律的外观造型,而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简洁的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动感的大灯完美的融为一体,看看去更加紧凑,保险杠两侧还嵌入了长方形日间行车灯设计,车身侧面整体线条动感流畅,C柱具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同时车顶加入了铝合金行李架,车尾和车头均呈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经过修饰线条装饰后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并且还采用了逼格十足的LED后尾灯,这样的外观造型要比大众途观更加时尚漂亮。

前边笔者就提过“大众研究中国汽车市场”所以该车的尺寸也针对国内的用车需要进行了调整,这款大众SUV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2680mm它的长宽高相比同级车型来看并没有什么优势,不过它2680mm的轴距甚至要比老款大众途观更具优势,这样的轴距也保证了车辆内部的空间尺寸。

不仅外观具有鲜明的时代色彩,就连内饰也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氛围,橙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营造出浓郁的时尚感,中控台面板,门板,操控区等细节处均使用了橙色件进行修饰,整个内饰相比当下大众SUV可以说更具质感,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等主流配置,这些配置对于一向减配无底线的大众来说绝对是一大改变。

在动力上,采用了中国消费者熟悉不能在熟悉的1.4T发动机,传动方面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和150马力,后期还将会推出1.2T车型,自然吸气车型目前还不得知,以大众的个性前段时间媒体猜测的13万左右,以大众的个性几乎是不可能的,14万买台大众SUV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