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2018年04月08日 17:58:02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近年来房车发展迅猛,但是对于国人来说,它依旧是新鲜的出游休闲方式,而且与营地密不可分。根据市场调查来看,使用房车的人群越来越多,房车为什么会备受那么多人的追捧呢?原因无外乎两个。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1、房车旅行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随心所欲,想到哪就到哪,不用赶时间,不用担心吃不上饭,更不用担心没地方住。这完美的契合了中老年群体的旅行需求。因为他们不喜欢坐大巴、赶时间、住酒店,更愿意身体力行的自己做饭、收拾房间。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2、在时间支配上是最自由的,拥有足够多的假期用于旅行。并且,手头都有一点积蓄,也希望能在有限的生命里多走走看看。相比其他的旅行方式,房车旅行是再适合不过了。别赶路,去感受路,然后发现生命的美好。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于是,房车旅行越来越成为国人喜爱的休闲旅行方式,再加上房车露营基地以及配套设施建设也在全国遍地开花,开着房车迈上旅途的越来越多了。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今年62岁的王大哥坐在自家房车前,望着远方云雾缭绕的群山,时不时呷一口刚刚泡好的茶水。“走到哪儿,就把家搬到哪儿。我和老伴儿很享受这种以路为家的老年生活。我们一年中有近八个月的时间都在路上,哪里风景好就去哪里,不着急赶路,慢慢享受生活。”

今年65岁的赫大伯可以说是资深房车一族。5年前退休之后,便和老伴儿开着房车,不仅跑遍了中国,还跑了欧洲38个国家。“现在房车对我来说已经不是玩儿了,而是一种户外生活方式。在与大自然接触中,我能忘掉一切烦恼,不受世俗琐事羁绊,活得更加自我。”赫大伯笑着说:“我会一直开着房车走下去,直到开不动为止。”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随着时间的推移,房车游必将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如果你或者你的父母还没尝试过房车旅行,不如买辆房车,感受下当下最时尚新潮的旅行方式。或许,当你尝试过之后,就会明白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爱上房车,爱上房车旅行。

房车生活:每一条路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