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XT5外形尺寸更协调,前脸和尾部设计很个性,或28万起售

2018年04月08日 20:12:26
分享到:
来源:兮有视频

XT5的小弟XT4来了,小编最关心的是价格,大胆的预测一波28万起售。

凯迪拉克的节奏不关注的人不知道,不买车的人不知道,凯迪拉克的秘密法宝非常简单,非常粗暴,非常直接,非常有力。优惠3万,优惠5万,优惠8万,优惠10万行不行!

CT6的优惠简直就是一浪接着一浪,优惠五万买了,绝对亏,立马优惠8万,优惠8万不少了吧,没关系接着就是10万,优惠10万到底了吧,优惠13万。最后吐血一下优惠17万!17万还不满意?老铁面基吧!

从品牌上来说XT4并不落后任何对手,BBK(凯迪拉克)凑一块,三叉星,蓝天白云,盾型车标非常和谐,没毛病。从面子上来讲没问题,不需证明,无需掩饰。

XT4作为XT5的小弟,从外形来说更多的变化在于全新的设计,盾网星辉是XT4的转变。当然奔驰C系运动型也有这种设计,这事要搁到国产品牌,就是抄袭了。另外XT4 延续了XT5 、CT6的一大特征就是泪眼大灯,LED大灯就像流水一样波动,时尚范十足。

三围上XT4缩小了一圈,大哥XT5是2857mm的轴距,XT4缩小到了2775mm。其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mm。应用到空间的变化可能不是立竿见影,但是对于气势的影响是远远一看就能感受到。当然不能用XT5的标准去看待它。如果用 宝马X1和奔驰GLA去衡量XT4,无疑是最佳的颜值担当,讲品牌?我大哥是陆军一号,相比任何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从来不用质疑品牌,出身山姆大叔,自信是从来不缺乏的。

内装上XT4依然是凯迪拉克的传统,只不过年轻奔放一点,老气的CT6方向盘终于换了新的三幅造型,简约富有机械质感的空调造型设计,按钮镀铬很精致。

相比XT5,新XT4电子换挡部位加装了多功能按键组合。XT4在内装上并没有弱化。简单大气又时尚,足够豪!

动力才是凯迪拉克的强势所在,最早CT6的时候小编就非常吃惊,并不是0-100km/h的加速,而且加速的时候,精密发动机声和粗糙带有颗粒感的排气声,非常销魂。讲真小编不是数据控,而是感知控。

装备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北美版XT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7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 牛•米/15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选。可闭缸技术也会一并加入。顺带说一下3.0T双涡的可闭缸体验,完全感受不到,怠速,超低速的时候中控仪表会有显示V3,但这仅仅是显示,无从感受,满油门下去V6双涡瞬间爆发,经过过滤的前奏发动机声传入车内,粗糙带颗粒感的排气二次进入车内,感觉棒极了。

实际的操控感受,可以后续关注兮有视频,目前凯迪拉克XT4在美国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今年秋季正式上市,起售价为35790美(约22.5万人民币),未来随着XT4在国内市场的正式推出,它势必会与XT5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升凯迪拉克品牌在国内的销量表现与市场份额。

然而22万是不可能的,想象一下可以,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始终要顾及大哥的面子。毕竟有途观、RAV4、CR-V,甚至还有同门的昂科威。面子上必须是大哥,实际上凯迪拉克不做大哥很多年,也没有冰冷的床沿!

凯迪拉克的销量取得了第四名,这一切都归功于优惠。很多车主感慨过山车一样的优惠力度。凯迪拉克一直按照大哥级别定价,按照亲民的方式去优惠,它需要做的就是稍微稳一点,毕竟社会大哥不坐过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