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最美奔驰!老外都抢着买,新奔驰A级即将亮相

2018年04月08日 20:19:15
分享到:
来源:青芒汽车

从无到有,从清晨到子夜,我们专注收集新车的方方面面,这里有国内外最新车市动态。每天几分钟,让你从汽车小白“秒变”老司机。新角度看新车,让你每天比别人知道的多一些。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的车型假想图,新车与此前的A级两厢版一样基于第二代MFA前驱平台,未来将由北京奔驰引入国产。据悉,该车或将于2018北京车展亮相,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

结合外媒绘制的奔驰A级三厢版假想图以及此前我们曝光的国内谍照来看,新车前脸以及内饰的设计均与此前发布的全新A级两厢版保持一致。犀利狭长的前大灯造型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显得非常有神。再加上大尺寸的格栅和车标,动感十足。前脸采用了竖条格栅设计,底部保险杠区域看上去非常的运动。

该车的腰线看上去非常复杂,双五辐的轮毂采用了银黑的拼色设计,营造出运动风格。该车采用了较为简短的尾部,后备箱的空间看上去并不是很大,不过具体容量还需等上市后才能知晓。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与两厢版车型使用相同设计,一体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与仪表相连,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均让该车整体质感得到不少的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的A级三厢版也有望采用两厢版上1.4T、2.0T两款动力,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方面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秒哥点评: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将基于MFA平台进行打造,其未来会定位于CLA车型之上,这意味着它将会比CLA大也更贵,未来进入国内市场的奔驰A级三厢版很有可能会加长轴距,以满足消费者对乘坐空间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