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车,你可以练不好,可以没天份,但是请一定……

2018年04月08日 11: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学车,你可以练不好,可以没天份,但是请一定……

最让教练头疼的学员,不是学车总学不会,也不是练车总犯错,而是你对待学车这件事的态度。学不会,教练教到你会,练车总犯错,教练练到你不犯错,但是你态度不好,那才是学车之路上最困难的事。

有些学员报名学车,但每天不坚持练车,10天半月想起来就来练一次,但是却奢望考试能一次性通过,就好比孩子在学校读书,偶尔去一下学校,但是确希望他考上清华北大是一样的,学员们请记住,长时间坚持的付出,终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的!

还有的学员,平时可能碰过车,一上来,学了没几节课就已经很顺手了,就开始沾沾自喜,教练在一边说细节时也不注意听了,上课也开始应付教练了,等到一上考场,考试挂了,就傻眼了!

很多学员觉得教练凶,又说平时教练对他们要求很严格,其实教练对学员要求不严格是害了学员,吃亏的是学员,教练知道会被学员骂,也是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的学员,去学车都是为了驾照,应该感谢每一位严格要求你们的教练。正是他们的每一次严格要求,才保证了我们每一次的安全出行!

更多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