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学员中,一定会有补考的人,但是绝对没有拿不到驾驶证的!

2018年04月08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我的学员中,一定会有补考的人,但是绝对没有拿不到驾驶证的!

有学员来驾校咨询学车报名的时候,很多都会问同样的问题,教练,我找你报名,肯定能拿到驾照吗?不要补考的!也有的会说,我工作很忙的,能令我尽量拿到驾驶证吗,最好是3个月内!

面对这样的学员我一般都会这样说:我的学员里,一定有补考的,但是绝对没有拿不到驾驶证的。学车这件事,教练不能跟你保证让你多久可以拿到驾驶证,因为驾考不是教练一个人努力就可以的,还要看学员自己的天分,自己的努力程度,还包括考试时的发挥和心态是否调整好了!

因为现在驾考新规都要按照学时来,必须学时学满了才可以去预约考试,能不能考试真的不是教练说了算的,所有预约都要按照车管所的规定来的

可能上一批学员里,有学员在最短的时间里拿到驾照了,但是我不能保证你也如此,有的学员本身对于学车悟性比较高,平时练习的时候也很努力,遇到什么问题也能及时和教练沟通,考试时运气和心态都对了,那么他的驾驶证拿的很快,很迅速!

这个个例不能代表所有的学员都是如此,真正考试的时候因素太多了,教练不能保证你考试一次就过关,但是能保证你能学好驾驶技能,掌握到考试的技巧才去预约考试,剩下的就只能靠学员的发挥了!

做为教练向每一位学员保证:教练不能保证是否一定补考,但是驾驶证都会让我每个学员都拿到!

更多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