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二代价格曝光!比汉兰达更帅,真卖12万能让途观没饭吃

2018年04月08日 21:17:2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比亚迪唐自2015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抛开产品力不谈,反正唐的外观很多人是无法接受的,太丑太土了。在自主品牌都更加注重外观设计的今天,比亚迪的车型设计可是实打实的落了下风。不过比亚迪也算知耻而后勇,请了全新的设计总监,拥有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宋MAX一炮而红,而比亚迪赶紧将这套设计覆盖到其他车型上,比如全新一代的唐。

null

之前我们在车展上已经见过了全新一代的唐,最近这款千呼万盼的车型终于到店,外观比前代车型真的是进步太多了,看上去都不像一家出的。新一代的唐使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外观十分的大气时尚。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的设计,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内部采用了镀铬饰条与黑色中网两种版本,燃油版车型为横向镀铬饰条,混动版则为纯黑中网。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的流畅修长,比老款车型年轻了不少。腰线从大灯延伸到尾灯,设计一气呵成,整体感很强。尾部造型简洁饱满,贯穿式的尾灯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点亮后颇具辨识度。新一代唐采用了7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比现款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宽与轴距比起汉兰达还要大上不少。

null

内饰设计上比现款车型绝对新了一个世纪那么多,在设计上终于跟上了时代脚步。硕大的中控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引人注目,这两块大屏幕的存在几乎代替了所有的实体按键,尤其是中控屏幕还支持90°的旋转,可玩性大大提高。电子挡把造型也相当个性,两侧带有规整的物理按键,档次感也相当不错。

null

动力方面,最具代表性的混动版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燃油版最大功率189马力,数据很给力。论产品力,新一代唐绝对是没得毛病挑得,不管是外观、内饰、配置,亦或是动力,最重要的就是价格了,据相关消息透露,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的价格或在12.89万元-16.89万元,而混动版的价格或在18.89-32万元, 新增的燃油版车型让其整体价格下降了很大的幅度,而混动版车型的价格相比现款也拉低不少,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比亚迪唐无疑对途观、奇骏、甚至汉兰达等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将会造成很大的打击,一定是爆款无疑。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