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SUV不到十万,标配6气囊中控屏,油耗5.3L,可惜月销不过千

2018年04月08日 22:54:1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铃木汽车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大家的儿时回忆,从经典的奥拓、雨燕,再到近一点的天语SX4,都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大卖车型。但也不得不承认的是现在铃木已经渐渐有些掉队了,曾经的热门车型在现在看来也有些过时了。不过铃木也没有自暴自弃,继续在热门的SUV市场发力,除了大家熟知的维特拉之外,长安铃木旗下还有一款小型SUV——骁途。

null null

骁途是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外观换了模样,甚至连名字都换了。相比老款车型,骁途的前脸变化还是很大的。进气格栅换成了小嘴的直瀑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前大灯组的造型也做了重新的设计,样式更加犀利。并且和中网相连,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总体来说骁途的前脸设计比较和谐耐看,在小型SUV中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的比较少,看起来辨识度很高,但缺少了点年轻的活力。

null null

侧面造型,骁途有着一副标准的两厢车身材,可以看出和天语SX4的血缘关系,SUV的感觉比较弱。抛开这个不谈,骁途的侧面造型还是和流畅的,线条比较动感,配合下部的黑色包围,运动气息很足。尾部造型中规中矩,和旧款车型区别不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mm,轴距为2600mm,在竞品车型中没有优势。

null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了对称的布局,造型中规中矩,简洁实用但没什么亮点。中控台显示屏是全系标配的,并且支持手机互联,这一点比较厚道。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还有6气囊也是标配,在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中是唯一一个。部分车型带有全景天窗等。虽然看上去不是那么吸引人,但细节上还是很有诚意的。

null

动力方面,骁途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40马力。变速箱有5MT、6MT、6AMT以及模拟七档的CVT四款可选,百公里油耗5.3L-5.9L左右,经济实惠。值得一提的是,顶配的骁途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虽然作为一款城市SUV通过性就不要抱太大期望了,但有总比没有好,在日常驾驶中也可以提高操控性。售价上面,骁途全系价格区间为9.98-15.98万,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来说,在缤智、XRV里面可以说是比较亲民。而且配置方面也很有诚意,可惜销量一直上不去,尽管铃木一直被公认是最厚道的日系品牌。但2018年2月骁途的销量为604辆,不高但也占了长安铃木总销量的18%,也可以从中看出整个品牌的状况都不好,还是在宣传和品牌形象上吃了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