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3月份销量超12万,领克01环比增长112.04%!

2018年04月09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吉利3月份销量超12万,领克01环比增长112.04%!

三月烟花下扬州,怎么听都是一个适合外出自驾游的好时机。这话倒是不假,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就连消费者的购买力也逐渐上涨,至少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喜爱度是又上升了一步。

  3月份吉利销量共计120964辆(含领克品牌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9%,环比2月增长10%。至此,吉利汽车2018年第一季度总销量为386296辆,完成年销量158万辆的24%。其中,双博车型一季度销量81351辆、帝豪家族一季度销量146366辆、原浆家族一季度销量137216辆。

  

  SUV再发力,拉动销量上升

  众所周知,今年市场仍旧以SUV为增长点,家轿市场相较而言市场会有所收缩。

  

  吉利汽车在SUV方面的增幅也是有目共睹的,3月份光SUV月销过万就有4款车型,分别为博越21919辆、帝豪GS 12243辆、远景SUV 10046辆、远景X3 10366辆。其中,帝豪GS以月销12243辆、同比47.59%领先细分市场,环比也达到了11.22%;而博越销量同比增长达到了7.13%,环比8.31%。

  

  相信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舒适等方面全面升级的2018款博越助攻下,博越的销量将再次发力。而有消息透露,新款帝豪GS也将在4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吉利汽车在SUV方面实力也将再次刷新。

  家轿并行走,引领细分市场

  作为尾数不多能兼顾SUV与家轿市场两脚并进的车企,吉利汽车即便在家轿市场日渐收缩的大环境下也能有不错的表现。

  

  3月份,吉利销量扛把子车型新帝豪重回月销“两万辆”阵营,虽说同比有所下降,但环比增长19.3%;同为帝豪军团的帝豪GL以12352辆的月销表现实现同比增长51.61%;作为另一大家轿扛把子,吉利全新远景月销11628辆,同比增长4.95%;而博瑞环比2月份增长19.75%,销量达3008辆。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旗下高端个性品牌的首款车型,领克01在今年3月份销量再次刷新纪录,达8507辆,环比增长112.04%。这也并不意外,领克01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就有不错的市场表现,随着销量的爬坡持续,相信领克01的破万之旅将越来越近。今年第一季度,领克01已经累计销售18692辆。不过万众期待的领克02也传来好消息,新车将在今年中旬国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