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4的出现对荣威RX3影响有多大?看完之后就全明白了

2018年04月09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哈弗H4的出现对荣威RX3影响有多大?看完之后就全明白了

  早在2017年的时候,哈弗H6的销量就差点被竞争对手超越,而最近的一次销量比拼中,H6终于被拉下神坛,这让大家都为哈弗捏了一把汗,不过哈弗自己却并不担心,一款车的销量并不能说明整体实力如何。为了提升整体竞争力,哈弗推出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H4,新车介于H2与H6之间,定位入门紧凑型SUV,竞争对手直接锁定荣威的入门紧凑型SUV——RX3,那么这两款车型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外观对比

  哈弗H4与荣威RX3都是各自品牌旗下的入门紧凑型SUV,定位低于H6与RX5,如今的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每个细分市场都是车企们必争之地,在RX3获得不错成绩的时候,哈弗也紧随其后,推出了新产品。对于主打年轻市场的SUV来说,一个好外形是极其关键的,在这方面,哈弗H4与荣威RX3显然都做得很不错,在保证了时尚的同时,又有一定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全面领先荣威RX3,虽然差距不算大,但这方面很有可能影响消费者的选择。

  哈弗H4与荣威RX3的前脸风格比较接近,但细看两车的车尾,则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象,H4的车尾明显比RX3简洁很多,线条也更加得柔和,没有RX3那么犀利,视觉冲击力上,明显RX3要更好。

●内饰对比

  很多人在看过哈弗H4与荣威RX3的外观后,可能有这种感觉,前者像缩小一些的H6,后者是缩小一些的RX5,这也不无道理,外形确实有各自“大哥”的影子。不过这种情况在内饰设计上就完全不存在了,H4与RX3都采用新设计,有着自己的元素,这点很不错,要不然确实让人缺少新鲜感。

●空间与舒适对比

  细心的朋友可能看到了,哈弗H4的车身尺寸比荣威RX3大,但实际后排腿部空间,反而是RX3更大一些,这是有原因的,哈弗H4的座椅要更宽大一些,纵向距离要比RX3长,这就使得腿部空间上要处于劣势了,不过舒适性还是哈弗H4更好。

●动力与底盘对比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不难看出,哈弗H4与荣威RX3虽然都只是入门紧凑型SUV,但各方面都表现不错,不比定位高于它们的车型差,尤其是在用料、配置与空间上很实在。而对于H4和RX3这两款产品来说,外形设计上,两款车各有千秋,不分伯仲,内饰设计、乘坐舒适性、用料、人性化体验与车身尺寸上,哈弗H4优势明显,荣威RX3在天窗尺寸、乘坐空间与1.3T发动机的动力上优于哈弗H4,所以如果对动力与空间有需求的话,买荣威RX3,如果对品质与人喜欢体验更看重的话,选择哈弗H4更为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