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L V6直喷+9AT,这是本田粉国产呼声最高的7座SUV

2018年04月09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3.5L V6直喷+9AT,这是本田粉国产呼声最高的7座SUV

目前国内的SUV市场竞争是越来越火热了,许多合资厂商以及自主品牌都是投入了很大精力在这个市场上。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放开,7座SUV也成为很多厂商主攻的领域。现在大众途昂、福特锐界以及丰田汉兰达处于白热化的竞争状态。而在北美,本田的Pilot也将迎来中期改款。

Pilot外形时尚大气,安装了镀铬饰条和采用三横幅的前进气格栅更让这辆车有一种威猛的感觉。独到的上扬式的车侧身腰线设计更是体现了本田对这辆车的外形设计的重视程度。有别于其他款七座SUV,这款车在外形威武霸气的情况下又增添了一些年轻时尚的感觉。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和疝气大灯的Pilot更是显得高端不少。

内饰方面,本田Pilot也是下足了功夫,真皮包裹的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超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带有行车电脑显示的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整体布局就显得十分人性化、科技感以及层次感。手触感也是相当不错的。车子内部的空调和音响也是排布有序,同时搭载了本田DA智能屏互联系统,可支持紧急呼叫、卫星导航、3D地图等高大上的功能。

Pilot的定位是在CR-V之上的,配置自然也比CR-V高级许多,整车是采用承载式车身,前后均采用独立的悬架系统,加装了本田语音控制卫星导航系统。而且非常人性化的是,前排座椅都配备了加热/通风功能。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防碰撞预警系统等一系列辅助系统都应有尽有。而且Pilot采用的是双天窗,这对于7座SUV来说更能让后排乘客感觉到舒心和惬意。

据悉,本田Pilot将搭载3.5L V6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这么大排量的发动机,即使Pilot车身大,车身重也完全绰绰有余。相信驾驶起来也是会推背感十足。而且配备了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完全可以配合Pilot的动力输出,保证车子运行时候的平顺性。

网上有传言,本田Pilot的或将引入国内生产,且预计售价是在25万元起左右。虽未得到证实,但如若成功,相对比于同级别车型,这个售价还是很给力的,算的上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7座SUV。

对于本田而言,也许这时候进军中国的7座SUV市场显得稍微迟了一些,但是这并不影响Pilot可以异军突起。本田的SUV历来在中国市场的口碑都是很不错的,而且Pilot给了许多中国二胎家庭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应该是能够给现有的7座SUV造成一定的冲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