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豪的世界看不懂,NBA巨星们都开什么车

2018年04月09日 09:16:3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NBA是吸金场,这句话是真的没错,联盟中稍微有点名头的球员都会拿到一份大的合同,想想每天在电视机前看着身价千万的球星们在打球,莫名的有种兴奋感,毕竟身为屌丝的我,虽然月薪几千,但是一群千万身价的人还是为我们服务的。好了,闲话少扯,来看一看NBA的那些巨星们到底开什么车。

詹姆斯劳斯莱斯幻影

null

三旬老汉詹姆斯,现在还是没有看到一点退化的影子,球场的统治力依旧,而如果要在詹姆斯的爱车里选出一辆代表性的汽车来说,那么劳斯莱斯毋庸置疑,虽然不见得詹姆斯会比较钟爱与它,但是从詹姆斯刚入联盟的王者之气,到现在仍旧是联盟第一人(虽然有的人并不想承认,就像当年不承认科比是第一人一样),劳斯莱斯幻影无疑最符合他的王者之气,大气的围观,尊贵的设计,劳斯莱斯将一辆车的高贵气质表现到了极致。

库里奔驰G级

null

说真的库里刚进联盟的时候,并不被关注,谁曾想到一个身材瘦弱,还老是受伤的人会成为联盟炙手可热的巨星,虽然大部分人并不赞同库里变态的三分,但是无疑他改写了整个联盟的风格。库里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克里斯保罗宝马750Li

null

保罗作为联盟球员的工会主席,从蜂王到船长,再到火箭发动机,保罗一直给人一老大哥的形象,打球沉稳,球场阅读能力非常强,个人魅力也是非常大。而保罗的这款宝马750Li官方售价198.8万,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449匹,峰值扭矩650N/m,外形时尚大气,内在又有着强大的动力,非常符合保罗的气质。

安东尼戴维斯奔驰S550

null

作为最佳的前锋人选,自进入联盟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而戴维斯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多次砍下惊艳的数据,这款奔驰S550也非常令人满意,各项性能都非常优越,倒是非常符合戴维斯身份。

乔治法拉利458

null

乔治非常喜欢这款车这是毋庸置疑的,在其美国队受伤期间,乔治收到了这款车,而其也是第一时间发到了网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款车国内售价448万,搭载了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605匹,峰值扭矩540N/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s,一款速度级的怪兽。

哈登科迈罗

null

夜店登的这款雪佛兰科迈罗,NBA当中的许多球星都有,你想威少以及欧文,一方面是科迈罗的外形确实符合美国人的审美观点,线条粗犷,性能优越,同时《变形金刚》的热播,也为科迈罗加了不少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