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乐”仅售18万?以后大家都开得起豪华SUV?

2018年04月09日 09:43:1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途乐是日本日产汽车推出的一款车系,首款车系发布于1951年,主打越野车配置,以硬派自居。截至2016年共发布六款车系,以坚固的车身和可靠的性能成为越野车豪华车系。不得不说,途乐在越野界还是享有很高的评价的,其高大的车身和强悍的越野性能一直被人乐道,号称沙漠之王。但是由于进入中国较晚,途乐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不高,其价格更是一降再降,目前最低售价大概在55万左右,那么为何说只要18万呢?

“途乐”仅售18万?以后大家都开得起豪华SUV?

目前,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途达的官图,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公布该车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途达的生世其实很清晰,底盘源于皮卡纳瓦拉,为接替帕拉丁而生,非承载式的车身,硬派的定位…这一个个词语似乎都牵动着男人内心野性的DNA。尤其是外形跟途乐十分的相似。其售价可能低至17.5万起!人人都开得起“途乐”的时代来临了!

“途乐”仅售18万?以后大家都开得起豪华SUV?

作为一款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途达的整车造型较为霸气,其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粗犷的格栅极具力量感。侧面腰线刚劲有力,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圈尽显硬派风格。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车内为5座布局。尾部造型同样具有较强的立体感,配合车顶尺寸较大的扰流板,视觉效果十分霸气。为了进一步营造粗犷的感觉,其尾灯组中间还配合了十分粗壮的镀铬饰条。

“途乐”仅售18万?以后大家都开得起豪华SUV?

内饰方面,与同平台的纳瓦拉差别不大,整体造型以使用为主。仿木纹饰板的应用为新车增加了一丝精致感。作为一款硬派SUV,该车空调控制区下方带有四驱控制系统。整体来说,其内饰符合20万车该有的内饰。

动力方面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36牛·米。传动方面提供6MT或7AT变速箱。而四驱方面,新车带有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并带有后桥差速锁。不算高毕竟对这么一款大车来说,这样的动力还是让人有点担心。

“途乐”仅售18万?以后大家都开得起豪华SUV?

国内大众化硬派SUV市场需求还处于上升期,市场份额还不高。销量最好的哈弗H9月均销量仅维持在1100辆左右。随着该细分市场的发展,途达的竞争者也会越来越多。届时,途达不近要面临海外同级产品的竞争,还要面对更多级别更高的中国品牌的围攻。结合目前的信息来看,途达的产品力在同级海外品牌面前处于下风,价格和尺寸在中国品牌面前也没有优势。想要脱颖而出,途达还有段路要走。但是看来这款中国特供“途乐”前途不是很光明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纳瓦拉
纳瓦拉
指导价:13.98-20.28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0.28
皮卡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