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以为保时捷只造车,人家还造这些小东西呢,快来看看

2018年04月09日 10:11:03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保时捷(Porsche)是一家德国汽车生产商,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主要车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1931年,保时捷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其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同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极少有品牌能够如保时捷一样,像出售必需品一样出售奢侈品。在新款汽车保时捷911的广告中有这样一句广告词:“在一个充满多余和肤浅的时代,在一个充满轻浮与粗糙的年代,唯有保时捷911是真正的必需品。无可替代。”

null

没错说起保时捷,那可是豪华跑车的代名词,作为一家专造跑车的公司,如果你以为它只会生产汽车,那你可就错了。其实呢!保时捷也做了很多产品(如下),Porsche Design集团主要有三个下级品牌,分别为Porsche Design、Porsche Design Driver's Selection和Porsche Design Studio。

Porsche Design又叫Design by F.A. Porsche,由德国人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于1972年创建于斯图加特。F.A. Porsche正是德国著名保时捷汽车公司的创始人和保时捷911的发明者Ferdinand Porsche的孙子。1974年集团迁址到奥地利的Zell am See。就在保时捷911成为风靡世界的跑车的同时,F.A. Porsche所设计的产品也备受关注,成为设计行业的经典。随后几十年,带有Porsche Design标签的男士配饰如眼镜、手表和钢笔等物品席卷了全球的市场。与此同时,大量的工业产品、家用电器、生活资料甚至是街上的普通汽车当中的品牌,都有可能由Porsche Design设计。

首先是Porsche Design,它是高档男士配件行业中的顶尖奢侈品牌之一,通过独特的技术创新,将功能、省时和华丽结合到产品中。Porsche Design产品只在世界各地的Porsche Design专卖店、高档百货公司或豪华的零售店出售。

null

其主要产品有文具,手表,书写工具,个人配饰,机械表,太阳镜等等。

再者是Porsche Selection,它为汽车制造商Porsche的汽车设计汽车配件的,50多年来Porsche就一直在进行汽车相关配件的开发和生产。从20世纪50年代初起,特别为911开发行李箱、钱包、T恤、挂历、模型车甚至是小纽扣。

null

最后是Porsche Design Studio,其产品特点是具有清晰的外观、精细的选材以及结合了传统和现代工艺技术的制造。座落在奥地利Zell am See的设计工作室,所有的设计都是清晰、省时和无差错的,如今是全欧洲最出名也是最有声望的设计所之一。

null

保时捷在其它行业上的表现也秉承了它们在汽车上的严谨和奢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