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落地不买日系,选来选去还是这4款SUV最靠谱

2018年04月09日 11:19:30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20万元落地可选择的合资SUV车型非常之多,日产奇骏、丰田RAV4、三菱欧蓝德这些日系明星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此时,或许很多人会说“我不考虑日系车,有别的车型可以推荐吗?”

平衡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小智也盘点了4款20万元落地的非日系合资SUV。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17.49万-25.09万元

●参考成交价:15.48万-22.72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535T驭界版19.99万  (17.55万)

null null

雪佛兰探界者和别克昂科威一样,都是D2UX平台下的产物。定位于中型SUV的它,车身轮廓颇为健硕,包括悬浮式车顶、锐角大灯等设计元素又展示了它的时尚一面。2725mm的轴距对于一台5座SUV来说,空间堪称宽裕。

内饰做工用料并不是探界者的强项,但它的配置却颇为丰富。自动驭界版车型所配备的倒车影像、全景天窗、座椅加热、自动头灯、车联网、后排双USB等功能足够满足日常所需。此外,它所搭载的1.5T发动机也有着不俗的动力及燃油经济性表现。

Jeep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15.98万-24.18万元

●参考成交价:14.46万-22.67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200T家享版17.98万   (16.45万)

null null

Jeep指南者是如今20万价格颇受欢迎的合资SUV之一,肌肉感十足的外形设计也让它给消费者们留了深刻印象。2636mm的轴距参数在同级竞品面前不算出色,但车内实际乘坐空间却相对宽敞。

Jeep指南者 200T家享版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匹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指南者的颜值、底盘滤震性及操控方面的表现都值得认可,但内装工艺以及燃油经济性还有待加强。

标致4008

●厂商指导价:18.57万-27.37万元

●参考成交价:15.93万-24.42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350THP精英版20.87万  (18.05万)

null null

法国人的造车理念总是天马行空,标致4008则是典型代表之一。它大胆的融入了各种前卫的设计元素,“战斗机”风格的座舱环境也充斥着浓浓的科技感。值得一说的是,标致4008的海外版车型(3008)还曾荣膺“2017年欧洲年度车”。

你完全不必担心法系车的底盘调教,即便标致4008搭载的是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它也有着不俗的行驶质感。此外,细腻的内饰做工、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不错的油耗水平都令人满意。

领克01

●厂商指导价:15.88万-22.08万元

●参考成交价:15.88万-22.08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两驱型Pro版17.88万 (17.88万)

null null

领克01可谓是近一年内,SUV市场上关注度极高的一款车型。作为吉利和沃尔沃成立合资品牌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它的产品实力也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领克01出自由沃尔沃、吉利联合开发的CMA全新中型车模块化构架。虽然它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但它的轴距长达2734mm,这也给车内带来了不俗的乘坐空间。

全车采用73.2%的高强度钢,关键部位还使用了1600MPa的超高强度钢,车身结构相当坚固。此外,包括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系统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安全性。领克01搭载的VEP4 2.0T发动机,无论是整体动力水平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值得称道。

小智结语

就上述4款车型而言,它们或许并不是同价位SUV车型中销量最拔尖的,但在空间、配置、动力、性价比等方面它们都有着相对出色的综合实力表现,因此也值得为各位消费者推荐。

20万落地,你会考虑什么车?

null

【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