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秒杀一众轿跑SUV,全新领克02将至!

2018年04月09日 12:34:3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去年,我第一次见到并试驾领克01后感慨道,如果自己年轻10岁会毫不犹豫地上了它。

今年4月3日晚,一个时装秀的现场,我见到了领克02。我盯着它转了一圈,然后觉得时间轴需要再往前拨动5年,如果年轻15年我会毫不犹豫的上了它。

我当时和领克02最接近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我对它一无所知,大约1个钟头之后,它走向了另一个舞台——领克02 X JINNNN上海时装周。

null

想到时装周,T台、CATWALK、各种新潮设计、超模仙女明星……不禁在脑海中翻腾。

null

作为目前中国时尚设计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上海时装周已经走过17个春秋,每年都吸引着众多国内外优秀的潮流品牌。

立志成为出行“潮牌”的领克汽车,借助2018上海时装周平台,联手国内知名时尚设计师品牌JINNNN,将全新领克02亮相于媒体和公众面前显得顺理成章。

null

此次合作,设计师将汽车设计与服装设计相融合,以领克 02“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为灵感,将“能量晶体尾灯”元素嵌入眼镜、T恤以及挎包等潮流精品。双方会联手推出一系列合作限定版潮流单品,并在本届上海时装周上进行展示,未来也将在领克汽车实体店进行售卖。

null

有些事物能够让人找回青春,激发我们逐渐消退的活力和激情。新鲜有活力,时尚而个性,领克02的设计比领克01更显酷炫和动感,造型和颜色的运用也更显大胆,将当代年轻人的个性表达演绎的更加淋漓尽致。15年前的我如果能遇见它,我一定开着领克02在街头引领潮流,想必也算是icon了吧!

null null

曾几何时,汽车圈儿中要论时尚潮流的话,MINI汽车绝对能占据一席之地,MINI汽车和它的广告创意都极具个性,年轻、时尚、叛逆、调皮,无论男女老少都会对它心生向往。只可惜车太小,价太高,最终真愿意掏钱入手的人并不多。

null

领克汽车在传播层面的玩法更显大牌、潮流和开放,少了一些叛逆和调皮。产品的内外设计都散发着一种不同于BBA的新生代豪华范儿,同时兼具了良好的动力操控和空间实用性。

作为领克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02延续了蕴含自我、尊重、颠覆与深邃四个核心要素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在沿袭都市天际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在前后下保险杠都加入了更具张力和亮眼的装饰条。

null null

5辐铝合金轮毂也配上相同的色彩,与前后呼应,动感而炫酷。更加外扩的轮眉设计是领克 02的全新标志,增强了车身力量感,显得稳固而安全。

null

进气格栅标志性黑色区域在两端向下凸出,更显自信和张扬。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的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则延续了家族式车灯设计语言。

null

能量晶体尾灯与01如出一辙,依然显得那么与众不同,令人过目不忘。

null

内饰设计,领克 02采用了环抱式能量座舱设计,给予驾乘者全方位包裹的安全感。中控区偏向驾驶员一侧,给予驾驶者更好的驾控感受。

null

因为轿跑造型,领克02的车身高度比01略低,整体身姿比更显修长,因此也显得更加健硕和动感。

null

目前关于领克02的产品信息还比较有限,已知的还有02同样基于CMA架构打造,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将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分为高低功率版本(156马力/18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最大功率19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这个必须要点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5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数据非常优秀,与德系三大豪华品牌BBA的同级别发动机比对,仍然有优势。

null

挑战传统、突破自我,从欧洲到上海,领克“不止于车”的产品理念和致力于打造出行“潮牌”的脚步从未停歇。强烈的独立、创新与个性化,不仅完美诠释了领克 “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同时让“出街”联袂“出行”成为个人时尚态度最直观的极致表达。

这个世界或许不再需要新的汽车品牌,但需要的是拥有创新精神的新汽车品牌。

让我们一起期待领克02的到来。

null

【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