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豹子亮相北京车展 捷豹新车提前看!

2018年04月09日 13:10: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京车展要来了!北京车展要来了!北京车展要来了!在这两年一度的盛会中,各大厂商都会带来旗下全新车型,让车迷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今天汽车观察家就和大家来说说这次北京车展上来自英国的豪华品牌——捷豹会带来哪些新车?

null

   此次北京车展,捷豹带来了两款“小豹子”SUV——E-PACE和I-PACE,再加上捷豹首款SUV——F-PACE,三款车型组成了捷豹有史以来最强的运动SUV阵容,相信捷豹会为北京车展带来一阵“豹款”旋风。

null

   好了,我们还是来仔细看一下捷豹即将发布的两款新车吧。首先是E-PACE,这是一辆集时尚设计、运动性能与实用性于一身的豪华轿跑SUV,在外形方面很明显捷豹借用了旗下跑车的设计风格,让E-PACE的外形如同跑车般犀利,而且动感的造型也营造出全新车型的运动风格。

   作为捷豹的新家族成员,整车搭载了诸多运动配件。比如,E-PACE全车标配四驱系统,这让对于很多SUV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另外在动力方面,E-PACE搭载了获得了“沃德十佳”称号的捷豹全新Ingenium发动机,在保证了E-PACE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带了丰富的驾驶乐趣,不过目前进一步参数并没有曝光,汽车观察家将会在北京车展现场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null

   接下来是捷豹I-PACE,从名字上不难看出,这是一款纯电动SUV,这也是捷豹家族的首款新能源SUV。在今年3月1日全球亮相以后,I-PACE在国内圈粉无数,被评为中国市场2018年最受关注的豪华品牌新能源车型之一,此次亮相北京车展,相信I-PACE一定会进一步成为捷豹的热点车型。

   外形方面I-PACE和E-PACE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尤其是在大灯和大灯下方位置,这也看的出捷豹对于车型设计方面的用心。但是总体来说,I-PACE和E-PACE一样都是走运动风格,外形十分惹眼。

null

   当然,对于一辆纯电动车型,我们关心的还是它的续航里程,该车搭载两台由捷豹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动机,拥有高达500公里续航里程。使用高速充电桩,捷豹I-PACE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80%。而且在性能方面I-PACE也是继承了捷豹运动化风格,百公里加速为4.8秒,成绩可圈可点。

   另外IPACE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在智能互联方面,它搭在了捷豹先进的InControl智能驭领 双屏尊享触控车载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车主不同的驾驶习惯进行识别,从而计算出续航里程和电量状态,非常便利,去往北京车展的车迷朋友可以在现场详细体验一把。

null

   在SUV越来越火爆的当下,作为豪华品牌捷豹此次带来两款SUV,尤其是其中还有一款纯电SUV,足以见得捷豹对于中国市场的用心。而此次两款车型在北京车展上的亮相也会让消费者对捷豹SUV更加了解,虽然目前很多参数还未曝光,我们不妨就当是一个悬念,到北京车展上再去揭开。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