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吉利博瑞GE,这才是真正的颜值担当,真正的最美中国车!

2018年04月09日 15:23: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前些天,大师兄首次看到吉利博瑞GE的官图首次曝光的时候就激动不已,感叹外观真的好看,不夸张的说,这应该是吉利品牌甚至国产品牌中最好看的一款车,当今天大师兄看到实车图片的时候,再一次由衷的感叹,博瑞GE真的是好看,仔细了解之后感觉,博瑞GE不仅有好看的皮囊,同时还有有趣的灵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新车的外观内饰大师兄还是想尽量少说,多放点图片,让大家自己感受、自己看,毕竟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大师兄只说几点细节的地方。

车头部分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但是品牌特征十分明显,一看还是能够看出是吉利的产品,保留经典设计的同时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涟漪式的进气中网呈一个内凹的设计,档次感和运动感都有提升。

新的灯组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十分精致,细节之处值得点赞。

双五幅样式的轮毂也是首次使用,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皓悦系列,用料良心。

尾灯也十分精致,内部采用细长条状,未来也会成为吉利的家族标志性设计,好看,由衷感叹吉利的设计水平。

新车的档把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飞机操纵杆”式的电子档把,并且新车有舒适、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和纯电混动两种动力模式。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具体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另外,关于驾驶感受、纯电续航里程、售价等,目前尚没有确切信息,我们汽车大师会持续的关注。

总结:博瑞GE是吉利开年的第一款车,未来吉利将会有更多的纯电动车、混动车上市,我们从新发布的吉利博瑞GE上来看,中国品牌的设计水平已经不亚于国外的一些品牌,真心为这些努力的中国车企点赞,希望消费者能多多关注支持我们的国产品牌,相信这些品牌会成为我们的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