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新闻】2018.4.9 星期一

2018年04月09日 15:25:52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null null null

1.中美贸易战波及汽车圈 

   美国时间2018年4月3日,美国政府依据301调查单方认定结果,宣布将对原产于中国的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税涉及约500亿美元中国对美出口。

2.奥迪将推带48V电气化RS车型

   日前,奥迪RS5的产品经理Anthony Garbis表示,很快将推出带有48V电气化技术的RS车型,用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和降低排放量。

3.中国将对美产汽车加征25%关税

   日前,美国政府发布了加征关税的商品清单,将对我输美的1333项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美方这一措施违反了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严重侵犯我国合法权益,威胁我国家发展利益。

 

4.深圳:新能源汽车路边停车首小时将免费

  记者7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将可在市内道路停车位享受首小时免费停放优惠

null

1. 甲壳虫乐动橙版上市

   近日从大众官网得到消息,进口大众甲壳虫乐动橙版今日上市,售价22.26万元,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从内到外的橙色装扮,据悉新车配备LED尾灯,搭载17英寸轮毂

null

2.吉利帝豪GL混动版搭1.5T引擎

   帝豪GL是吉利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均为汽油版,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帝豪GL插电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4.8升与现款1.4T车型相比油耗降低18%

null

3.比速T7新轿跑SUV将于年中上市

   跨界风格正在成为汽车设计中越来越流行的元素,不仅是奔驰、宝马等豪车品牌,自主品牌车型也在应用这一元素。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比速全新中大型轿跑SUV——比速T7的车身效果图。新车溜背式的造型充满视觉冲击力,将于今年中旬正式上市,与启辰T90展开竞争。

null

4. 全新雷克萨斯RX L

   今年正是雷克萨斯RX诞生的第20个年头。在这过去的20年中,RX一直被人们认为是将豪华SUV带入大众市场的先驱者,同时这些年RX车系也“成长”了许多,例如加入了更偏向于运动的“F Sport”套件、效率更高的混动系统和这篇文章要说的第三排座椅。

null null

1.沃尔沃XC60变速箱功能受限 车主“被遗弃

   被吉利收归门下的沃尔沃似乎正在全面复苏,但是,比沃尔沃当下的业绩更值得关注的则是其如何处理一个双离合变速箱质量缺陷导致的烂摊子。实际上,自2013年开始,2011款-2015款进口沃尔沃XC60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就一直被车主抱怨问题不断,截至发稿,车质网已累计接到110余宗相关投诉案例,其中已有30位车主向车质网反映变速箱出现功能受限问题,仪表提示“变速箱性能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