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怼的就是A45,新款宝马M2来袭:同级最强动力,北京车展见!

2018年04月09日 15:25:48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4月9日),在国外某宝马论坛上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宝马M2 Competition车型的官图和参数信息。在官图中,展示了宝马M2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其参数信息也更加的“暴力”。据悉,新车将会在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null

在外观上,与现款M2相比M2 Competition在细节上更加的到位。新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19寸多幅式双色轮毂,并更换了更大的制动卡钳。在后视镜上,也更换为了与M3类似的运动型后视镜。双肾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边框装饰,边缘轮廓更加锐利。

null

车尾造型方面,新车并没有过多的改动。除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外,整个车尾并没有扰流板或扩散器等性能车套件,整体造型较为低调。

null null

内饰方面,依旧是宝马一贯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一个不少。除此之外,换挡拨片、碳纤维中控台和来自M4车型的运动包裹座椅也被使用在了M2上,让整个内饰运动气息十足。

null null

说到动力,M2 Competition采用了来自于M4车型的S55系列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到了411匹,峰值扭矩550牛·米。对比之前曝光的A45 AMG的信息来看,宝马M2 Competition的动力水平在竞争对手里已经成为了最强的那一个。

null

据悉,新车将在本月的25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届时国内的小伙伴将率先一睹新车的风采。如今BBA在中国市场混得风生水起,各款轿车、SUV不停的推陈出新。除了面对广大普通消费者以外,三位德系“大佬”也在国内着手开拓性能车市场。除了即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M2 Competition以外,在去年9月份奥迪RS 3、TT RS两款新车也在国内同步上市,这也是奥迪第一次如此正式的在国内上市自家性能车型。

null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进步和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也不再仅仅停留于代步。更加个性、具有驾驶乐趣的车型成为了市场的新宠,对于德系三大改装厂来说,这正是他们擅长的领域。未来,M Power、RS、AMG三位“大佬”将会在国内性能车市场如何博弈,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