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操3年也不怕坏,8万左右高品质耐用二手车推荐

2018年04月09日 14:10:00
分享到:

8万的预算买二手车其实算是一个坎,毕竟再加个三两万,就可以买一台不错的新车,或者是更高级别的二手车。

但是小编认为8万的预算区间买二手车也并不难选,因为这个区间有不少非常实用并且耐用的车型,虽然它们的年份并不近,但是只要不是娄车,它们的品质都还不错。

今天推荐4篇8万左右高品质的耐用二手车

凯美瑞09款

null

代号为XV40的09款的凯美瑞算是整个序列里的第六代了,之前我们都还一直喊它佳美,这一代的凯美瑞口碑虽然没有上一代佳美来得那么好,但是整体的品质都还是非常不错的。

8万左右目前能在二手车市场里轻松摸到09款的凯美瑞,虽然市场里也不乏一些标价8-9万的10款,但是小编并不建议太贪图年份近的,不然容易有陷阱。

不论是家用还是第一步练手车,09款的凯美瑞都算是非常合适的车型。

迈腾09款

null

迈腾其实不用多介绍,作为中级车型的代表,在国内一直有很不错的口碑,虽然近些年大众负面缠身,但是它的品质确实不像大家说的那么差。

09款的迈腾属于B6的范畴,如果对大众熟悉的话,会知道它的技术就算放在现在也不算太过时,非常不错。

有一点需要多提醒的是如果看B6迈腾时,最好看看这台车的维修保养记录,最好是能足够完备,毕竟它比较靠养,主要保养得当,好车一台。

雅阁08款

null

8代雅阁虽然在外观上总被说成是大板牙,但是对于它的内在,大家都不得不服气,作为雅阁里最强的一代,8代雅阁确实是以耐操驰骋江湖的。(虽然也有人钟情6代,但是太老了)

雅阁相较于凯美瑞和迈腾来说,会相对更加保值一点,所以在二手车市场里面,最常见的还是08款的雅阁,并且以2.0居多,如果想要经典的2.4,估计还得再多掏个六七千块钱。

君威12款

null

大家别着急骂,君威真不是来凑数的,老实说在这个价位区间里面,君威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二手车了。

由于新车的终端价格上,通用一直都给到非常狠的折扣,所以在二手车市场也能轻松的以这个价位买到年份近的君威,配置也非常不错。

至于耐用方面,不用担心,12款的君威还是相当耐操的,如果打算长期用,又很烦很快要一年2审,君威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