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才是真正的最美中国车 吉利博瑞GE实车图曝光

2018年04月09日 14:01: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015年,吉利正式发布了新能源战略——“蓝色吉利行动”,提出了吉利汽车向新能源汽车转型的目标和实现路径。当安聪慧先生给出“实现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实现消费者用传统汽车的购车成本购买插电式混动汽车的梦想”这两个承诺的时候,不少人都为之震撼。如今,“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下的第一辆旗舰车型已经来了,它就是将在今晚正式亮相的吉利博瑞GE。作为第二款吉利旗下K平台系列的轿车。它将与吉利博越一起征战B级车市场。

null

吉利博瑞GE将提供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采用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7-8月上市销售。

null null null

吉利博瑞GE延续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博瑞相比外观上变化并不大,全LED光源配合整体溜背设计颇具动感,尾灯部分更为修长且镀铬条改为贯穿式的设计,整车看上去更为精致。另外,车身侧面比现款的博瑞更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2870,在尺寸和轴距上比博瑞都有所增加。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正如大家所见到的一样,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大屏配合副驾驶“时光隧道理念”的方形格纹氛围灯,整体内饰看上去十分科幻,第一眼的看到中控的时候,震撼程度一点不逊与刚刚发布的奥迪A8L!同时,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新四幅式方向盘、全新电子档把、仪表台上的立体式音响以及中控下方的无线充电功能的加入,也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

null null

当然,作为旗舰车型,安全配置上自然是不会落后的。如胎压胎温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BA刹车辅助、智能泊车辅助、盲点监测、城市预碰撞系统、LDW主动偏航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更是一个也不会少。

null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的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就目前国内的插电混动的中型车市场而言,自主品牌的并不多见。相比于此前推出的荣威E950,博瑞GE有着更全面更高级的配置,也有着更为科幻更时尚的外观。如果安聪慧先生

的“实现消费者用传统汽车的购车成本购买插电式混动汽车的梦想”的承诺能在车款车型上兑现,那么它很可能会是这一市场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