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什么奥迪A4和奔驰C? 买这车不但更有面子还能爱国

2018年04月09日 16:54:37
分享到:

在国内,红旗、长城与中华是三个最具代表性的自主品牌,这里说代表性,并不是说它们的车型有多么好的销量,而是它们的品牌名字很响亮,可以作为汽车界的“文化名片”。这其中最让人抱有敬意的就是红旗了,它是一个承载国人自主造车梦的汽车品牌,它的故事也最多,历经坎坷、几度停产又重新复活,它的发展始终牵动着国民的心。

近几年来,红旗的车型很少,除了那个让人“望而生畏”的L5外,真正与消费者有直接交集的就只有H7这款中大型车,但从2013年至今,整体销量并不让人满意。为了改变这种窘境,红旗有推出了一款定位低于H7的车型——H5,新车将于本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那么这款新车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红旗给人的印象是大气、沉稳,一股弄弄的商务气息,而眼前的这台H5让人眼前一亮,因为它大量采用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要不然悬挂着红旗LOGO,很难让人想到这是一台红旗的车型,这种改变可能让人一时间无法适应,但长远来看,这种变化是很不错的,符合当代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null

红旗H5定位低于H7,属于B级车,整体车身尺寸比H7也小不了多少,在同级别里算比较大的,有着不错的优势。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实拍的红旗H5配备的是19寸的轮圈,造型设计也很不错,而与之匹配的轮胎品牌为韩泰,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H5的展车采用的是丰源轮胎,韩泰轮胎的整体水平是优于丰源轮胎的,经常关注车展的朋友应该知道,绝大部分商品实车配备的轮毂、轮胎品牌都是没有车展上的展车好的,而红旗H5却正好相反,这点还是值得表扬的。

 ●内饰解析

null

在看了红旗H5的外形后,坐入车内则展现了另一番景象,整个内饰并未延续外形的年轻设计,而是采用较为沉稳的设计,整个布局也比较简洁,从这也能看出,红旗并未改变自己的品牌风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与舒适体验

null null null null

乘坐空间上,173公分的体验者在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处,可以活动四指的头部空间,在后排能获得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与三拳多的腿部空间,整体表现还算可以。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解析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从H5的外形设计不难看出,红旗的这款新车将重心放在了年轻市场,但整个内饰氛围以及设计还是走商务路线,这点让人感觉很尴尬,不过好在内饰用料高级,配置、空间与舒适性也做得很不错,未来红旗H5将对吉利博瑞的高配,速派、迈锐宝XL的低配带来一定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