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渔船运输跑车,还不止一辆,迈凯伦和兰博基尼用破塑料纸盖着

2018年04月09日 19:43:24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越南街头的兰博基尼和保时捷,其实越南和老挝街头也有不少豪车,像宝马、奔驰、奥迪、玛莎拉蒂、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等世界名车都能看到,比较罕见的柯尼塞格和布加迪有时候也能看到。在很多人眼里,越南和老挝不是发达国家,豪车倒是不少,其实再穷的地方都有富人,再富的地方都有穷人,这个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一点很多人难以理解,有些名贵跑车在坑坑洼洼的泥路上开,那不是糟蹋车吗?

null

兰博基尼盖拉多,这种大排量豪车竟然跑水泥路(有水有泥)底盘那么低,路况那么差,是不是有点暴殄天物?奔驰S走这种还能勉强接受,这兰博基尼当拖拉机开,有点不可思议,说不定人家买的时候就便宜。

null

湄公河一艘小渔船正在运送货物,渔船里好像是车,没错,的确是车,而且还是跑车,还不止一辆呢。

null

看上去好像兰博基尼,其实这是价值20万美元的迈凯伦,前面还有一辆价值40万美元的兰博基尼大牛。

null

兰博基尼LP700,欧美新车售价超过40万美元,6.5升V12发动机,最大马力700,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极速可以达到350公里/时,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竟然用小渔船来运输,万一要是磕磕碰碰怎么办?其实未必是新车。

null

两辆车上面还有薄薄的破塑料纸,这大牛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水牛了。

null

看样子不止两辆,差不多有4辆左右吧。

null

这辆船更小,只运了一辆大牛,破船不值钱,船上有辆大水牛就不一样了,一辆车的价值有几个因素决定,历史地位和保有量以及车况,这大牛价值几何?这个就要看车况了,这款车是2011年在日内瓦亮相,最老的牛也不过7岁。

null

有人在越南把兰博基尼当拖拉机开,也许就是因为买的便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