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第一季度销量大增,宋系列3月销量达到了23782辆

2018年04月09日 19:3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整体销量大幅增长。第一季度累计销售110639辆,新能源车销售28499辆;同比增长分别为21.8%和227%。

null

其中,表现最为亮眼的是比亚迪宋系列,3月销量达到了23782辆,其中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宋MAX3月畅销达到了15074辆,表现出色。

null

在新能源车市场,2018年第一季度比亚迪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27%,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趋势。其中,宋DM上市以来第7次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月销冠军,上市一年以来,销量达到了4685辆。

null null

除此之外,3月31日在北京上市的比亚迪秦EV450、e5 450、宋EV400的销量也表现出了不俗的潜力,截至目前累计订单也突破5000辆。

null

在燃油车领域, 颜值担当的7座车宋MAX 3月畅销15074辆,环比增速达45%。已经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累计销售70900辆。

null

4月,宋MAX还将加推6座,开启幸福“6+7”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新的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