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的营销从来不走寻常路,这次喊你来看米开朗琪罗《创世纪》

2018年04月09日 20:14:17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成都,有着“锦官城”和“蓉城”的美誉。

null

在我眼中,成都的风韵就是有别于其他城市。它有着恬淡安适的市井小街,也有着灯红酒绿的车水马龙。它包容友爱,亦充满个性与独特。不管是春熙路步行街滑滑板的少年们,还是的三圣乡赏花喝茶晒太阳的嬢嬢们,又或是华丽秀场妆容精致的时尚达人。在每个人的眼中,他们代表的都是生活的不同面。

null

而艺术,总能将不同的人拉近。通过色彩、行为与感知的碰撞,产生无比美妙的体验。

4月1日,“别克 创世纪·米开朗琪罗全球巡展”在成都万象城启幕。作为对生活有热爱,对艺术有追求的我,必须要去现场感受一下国际顶级艺术作品的浓厚氛围。

null

观展亮点

 观展现场,1:1完整复刻原作《创世纪》

 AR技术辅助,营造超强视觉效果

 颠覆传统画展业态模式,让观众成为主体

null

作为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最伟大的绘画家、雕塑家、建筑师和诗人,米开朗琪罗与拉斐尔和达芬奇并称为文艺复兴后三杰,而本次别克巡展的《创世纪》,就是他最为著名的代表作。

null

公元1508年,米开朗基罗将自己封闭在西斯廷大教堂内,独自躺在 18 米高的天花板下的脚手架上,不断的进行创作,最终历时4年零5个月后,他终于完成了传世巨作穹顶壁画《创世纪》。

null

500多年来,这幅诞生在文艺复兴后期的壁画,一直是全人类的艺术宝藏,被广为流传。此次经过西斯廷大教堂的官方授权,“别克 创世纪·米开朗基罗展”将这部世界美术史上最伟大的作品之一带到中国,让更多人得以亲眼目睹《创世纪》震撼人心的魅力。

null

从纽约、洛杉矶到柏林、慕尼黑,再到中国上海和成都,通过独特的创新科技手段,1:1完整复刻梵蒂冈西斯廷大教堂著名壁画《创世纪》,震撼着每一位到现场观看展览的人。

null

值得一提,这次的展览不是直接通过肉眼观看,而是借助了高科技手段,让《创世纪》得以复刻展现。不仅将米开朗琪罗原作中每一个细微的笔触,甚至连历经沧桑的每一条裂缝和纹路都得到逼真再现。

null

同时,展览全程也将AR技术和艺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将虚拟世界和现场世界合二为一,营造了一种动静结合的科技感。

观众可以通过专业设备,感受静态作品与光影特效相融合的视觉效果,而展厅内剧院式环绕立体声控系统也将带来新奇的观展体验。

null

这次特展的最大亮点,是在于颠覆了传统画展的业态模式,让观众成为真正的主体。而展览的《创世纪》,也是唯一的正版版权作品,而不是其它任何展上的临摹版、仿造版或现代艺术家的再加工版。

null

本次将米开朗琪罗的《创世纪》带入中国,也是上汽通用别克所做的又一成功的跨界营销。其实早在2014年,别克就陆续牵手上海大剧院、重庆保利大剧院等,陆续将上汽通用与上海大剧院共同打造的精品系列演出——“别克大师系列”带入中国,旨在为打造中国顶级艺术殿堂,积极推动高雅艺术的普及。

null

而此次别克引入“创世纪·米开朗基罗全球巡展”,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顶尖科技与高雅艺术交融所呈现的非凡艺境,推动高雅艺术在国内的交流与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