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也出混合动力版了?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先睹为快

2018年04月10日 0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前几天刚刚聊完轿车系的宝马530LE混动版车型,就有坐不住的了,MPV系的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上市。在MPV领域迈出的这一步真算得上是明智的一步。

1

外观并没有新的突破,整体看起来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的圆润了一些,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用最低的成本提高了豪华感和商务气质。52.69万混合动力版的价格比燃油版车型贵了3万元,应该是增加了电机的缘故。

9 空白 拷贝

从配置上来看确实减配了。内饰取消了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前驻车雷达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由于新增电池组被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以及不常用的地板储物空间。

3 6

动力自然是传统内燃机搭配电机,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搭载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3.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双电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和16千万·小时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306马力,纯电续航达68公里。

7 4

这款新的混动大捷龙到底有没有选择的理由呢:

购车手册

老王说两句:

新能源混合动力车型成了汽车市场的宠儿了,就算一再强调国内是燃煤发电,依然阻止不了新能源的脚步,而混动车型自足的循环充电方式我觉得才是新能源的正确发展方向。MPV领域不缺乏高端商务车型,混动版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的优势在哪里其实并不突出,反而增价减配的做法确实不能取得消费者的芳心。但是从全国来看,对于新能源牌照有优惠政策的城市,可以省去高昂的牌照费用的同时还能尽快拿到牌照。这只是铺市场的第一步,相信后期克莱斯勒会推出配置更高价格更合适的新版混动车型。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