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这款全新SUV 8秒就能破百,竞争对手锁定缤智和XR-V

2018年04月10日 09:38:02
分享到:

在一阵中、大型SUV热之后,如今又开始刮起紧凑、小型SUV的旋风,像我们之前体验过的宝骏530、众泰T500、哈弗H4等。对于这样的热潮,合资品牌当然不会落于人后,最近,北京现代推出了一款全新小型SUV——ENCINO,新车主打年轻运动,造型设计得非常个性,那么这款新车是否能打动消费者让韩系车重新回暖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去体验一下现代ENCINO,看看它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与舒适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由于购车消费群体的年龄逐渐年轻化,因此现代推出的这款主打个性前卫的小型SUV是比较明智的,而且论颜值,ENCINO也是比较成功的,内饰简洁实用,配置比较全,乘坐空间虽然不大也能满足正常使用,1.6T+7DCT的动力组合也能让一些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满意。总的来说,现代ENCINO是款不错的SUV,势必会给本田缤智、XR-V等竞争对手带来很大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