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球盛行,这样的后卫麻烦给我来一打

2018年04月10日 09:37:2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不得不说,现在的联盟已经被小球所统治了,犹记得多年以前,纳什所在的太阳率先推出了小球跑轰战术,但是奈何当时的人员配置并不是特别的完善,所以也并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知道金州勇士的崛起,人们才发现,传统的中锋无用武之地了,依靠跑轰以及三分也能打死人,所以为了应对这种情况(主要是联盟没有利害的传统中锋),联盟球队纷纷建立起小球阵容,而后卫则是小球战术里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后卫是跑轰时代最有效的输出点,哦,还有,顺便看一看他们开什么车。

库里奔驰G级

null

说到小球就不得不说库里,谁曾想这个库里刚进联盟瘦弱多病的小后卫,愣是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联盟一线巨星。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克雷汤普森奔驰S级

null

水花兄弟的另一个,佛祖汤普森,拥有者联盟绝佳的手感,经常会爆发出超强的得分手段,而且不占球权,不争老大,性格温和,而这款奔驰S级非常符合汤普森的性格,低调任何,但是非常的有实力。

哈登科迈罗

null

作为现役联盟第一分卫,哈登自然也不能落下,自从戒掉了自己的夜店生活以后,个人能力得到了井喷式的爆发,同时带队成绩也越来越出色,而有了保罗的加入,哈登打得可以更投入了,本赛季更是雄踞西部榜首,哈登的座驾是一辆雪佛兰科迈罗,这车好多NBA球星都有,你像欧文以及杜兰特,我想外观性能是一方面,《变形金刚》也起了大作用。

沃尔保时捷Panamera 4S

null

不知不觉,沃尔在这个联盟中也算是老牌后卫了,好在沃尔并没有辜负状元的名声,无论是数据还是带队能力,也得到了大部分的肯定,但是受限于奇才的整体实力,并不能很好的发挥他的特性,沃尔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Panamera 4S,一辆速度级的怪兽,百公里加速仅需几秒,作为球场上最快的后卫,这辆车对沃尔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有的人可能会问,其实欧文以及威少也可以,怎么没有上榜,其实这两个人,个人能力都极强,但是很遗憾的是他们打球都太独,并不适合小球的战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